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斯卡哈x梅芙】各种小短篇 [关于日服的监狱活动]

◎梗来自日服的活动
  
  “呜……”
  
  梅芙一个人在房间的角落呜咽着,原因自然是和这次的活动有直接的关系。
  
  刚刚刷完活动关卡的斯卡哈,在御主下线后才回到了英灵宿舍,竟然目睹到高傲的女王梅芙在哭。
  
  “梅芙,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斯卡哈酱……”
  
  梅芙抬头看了看坐在自己身旁,安慰的拍着自己后背的斯卡哈,扑进她的怀里就是一通痛哭。
  
  “呜哇~自从换了新衣服他们就一直用奶酪砸我,明明!明明我什么坏事也没做……”
  
  当梅芙哽咽的说出这句的话得时候,斯卡哈只能忍着不笑出声来,不然今天大概就不能抱着这个伤透心的女王大人睡觉了。
  
  “咳咳……我明白了,明天我会去找那些人算账的。”
  
  清了清嗓子,顺带整理了下情绪,安慰着梅芙道。
  
  “最后请务必用奶酪砸他们的脑袋!”
  
  最后还撒娇的提出了这样的要求,斯卡哈也一一答应下来了,这个时候不哄好,一会肯定还会不停的抱怨,说不定还要去亲自找他们算账。
  
  “是是,那么女王大人消气了吗?”
  
  “还没有……”
  
  面对安慰了自己将近半个小时的斯卡哈,梅芙还想再任性一会。
  
  “如果……接,接吻的话,我会消气的……”
  
  斯卡哈也没有拒绝,毕竟养尊处优的女王,就是用来宠的。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