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摸鱼)kiss

  “吻我。”
  
  梅芙跨坐在斯卡哈腿上,浑身散发着酒气,面色潮红,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突然拿走了她手里的书,硬是要求斯卡哈吻她。
  
  “梅芙,你怎么了?”
  
  斯卡哈想拿手试试梅芙额头的温度,怕不是发烧生病了,却被毫不留情地一巴掌打开。
  
  “我没事……我要你吻我。”
  
  她整个人贴着斯卡哈,抬起下巴,丝毫没有平时的傲娇和害羞,斯卡哈没有一丝犹豫地迎了上去,梅芙的嘴唇上还带着酒精的味道,可就算没有也令她沉醉。
  
  像是勾引她似的,小巧的舌头时有时无的舔过她的嘴唇,最后直接入侵进了她的口腔,而斯卡哈则是像等待猎物上钩的猎人,先是丝毫不在意,接着手托住了梅芙的后脑勺开始了反攻。
  
  原本以为占据了主导权的梅芙一下就被压制了,熟练的吻技几乎让她喘不过气来,有极其舒服,让她想推开斯卡哈又因为没有力气而办不到,几分钟下来,梅芙已经瘫倒在了斯卡哈怀里。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