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戴亚】魔法使戴安娜和人类少女亚可

◎我就随便摸摸鱼
  
  “戴安娜!我说戴安娜!做魔药真的那么重要吗?和我出去玩吧!看书真的很无聊啊!”
  
  从外面看看起来很小的木屋,内部却被魔法使用魔法扩充出了很多房间,亚可跟着一个操作药材的使魔这才找到了在魔药房制作魔药的戴安娜。
  
  就像是期待着出去遛弯的宠物犬一样,一刻不停的在戴安娜耳边催促着她出去,可本人现在却并没有什么兴趣,原以为把亚可安排在房子另一头书房里就可以安静的研究一会魔药,看来她错了,下次还是直接锁地下室吧,再召唤个有些威慑力的使魔。
  
  戴安娜这么想着,把磨成粉的药材小心翼翼地倒进坩埚里,几秒钟后从锅里升起了一团白雾,象征着魔药的成功。
  
  “好了。”
  
  “什么好了?可以出去玩了吗?”
  
  话音未落,一个移形魔法施在了亚可身上,这次不是书房了,而是一个阴冷的地下室,灯光透过地板的缝隙照了下来,勉强可以看清地面,同时房屋的结构也再次变动。
  
  “戴安娜你这个老婆婆!”
  
  从小屋里传来亚可的怒吼,虽然因为误打误撞中了幻象魔法而跑到了这个小屋,可这个自称魔法使的女人性格坏的让亚可忍不住要抱怨。
  
  “有魔法就了不起了吗!随便把人家送到奇怪的地方!天天对着那些瓶瓶罐罐的迟早变成老婆婆!”
  
  一边顺着老旧的楼梯往上走一边嘴里抱怨着戴安娜对她种种作为,当推开地下室的门时,她嘴里念叨的“老婆婆”也正站在旁边。
  
  “走了。”
  
  一顶草帽被扣在亚可头上,而亚可面前正是小屋的木门。
  
  “是要出去吗!我知道戴安娜最好了!”
  
  打一顿给口糖对于亚可真是太过有效了。

2017-09-28 /  标签 : 戴亚 30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