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斯卡哈x梅芙】幼师匠

◎年龄差
◎幼师匠的养成

  “喂,小鬼,我来接你回家了。”
  
  梅芙刚刚开车到达迦勒底幼儿园门前,就看见了斯卡哈从里面走了出来,她连忙跑过去,蹲下身子想抱起她,却被躲开了。
  
  “我没有让你这个阿姨接我。”
  
  虽然长着一张童稚的脸,性格却异常的成熟稳重,以至于寄养在梅芙这,梅芙却拿她没有一点办法。
  
   “呃……别的小朋友都有家长来接的,你没有会被笑话的哦。”
  
  梅芙在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和蔼可亲一点,不至于给斯卡哈留下什么坏印象,毕竟要一直生活下去,那个狗男人也不知道去哪里了,就把这个小家伙扔给了自己。
  
  “我自己会回家,阿姨你明天就不用来了。”
  
  又一个“阿姨”,梅芙也才不到30岁,平时姐姐、姐姐的听多了,突然遇到这么一个不知道规矩的小丫头,一时气的说不出话。
  
  斯卡哈也没管愣在原地的梅芙,自顾自的坐进了副驾驶,还系好了安全带。
  
  “我肚子饿了。”
  
  她嘟囔了一声,梅芙这才缓过神来,说起来照顾这个小鬼也不是很麻烦,饭也不用喂、觉也不用哄,就是比较难以相处。
  
  “今天晚上想吃什么,我们去买!”
  
  “不是你做的就好。”
  
  梅芙很想搞好关系,却异常的艰难,因为她特别会拆自己的台。
  
  “那个只是个意外……”
  
  “差点把厨房点了吗?”
  
  “……如果你再提这件事,你今天就没饭吃。”
  
  “大人真的都像你这样吗?”
  
  “你这个小鬼!”
  
  梅芙气不过,趁着红灯的时间,捏了一把斯卡哈的脸颊,下手不重,只希望她能长点记性。
  
  “唔……”
  
  细看斯卡哈和同龄人比起来可爱的多,牵着她走在路上回头率比自己单独出来都高,梅芙曾一度怀疑自己带孩子变老了。
  
  “……疼吗?”
  
  转念又想她只是个孩子,梅芙心软了,揉了揉斯卡哈刚刚被捏的脸颊,想着一会要买点什么甜点来补偿她。
  
  “不疼了。”
  
  如果说懂事的话,斯卡哈比同龄的孩子懂事很多,小学开始都是自己去上学的,很少要梅芙送,家长会去了也尽是夸奖她的话。
  
  和她一样爱逞强,梅芙有次加班到深夜,回到家就看到了迷迷糊糊抱着童话书在沙发上睡着的斯卡哈,桌子上是已经冷掉的速食意大利面,结果当天就着凉发烧,急得梅芙连夜带她去医院挂急诊看病,那一夜两个人就靠在医院输液大厅的椅子上睡了一晚,第二天还特地请假照顾斯卡哈。
  
  “如果再不长记性,我就把你从我们家窗户把你扔下去。”
  
  梅芙大概都急糊涂了,斯卡哈还记得她们家住一楼,却一声不吭地乖乖吃着她亲手做的粥,尽管没味道就是了。
  
  初中时因为学校离家远而被要求住宿的时候,梅芙差点就把房子卖了要搬家,虽然说住宿没什么影响,可一周只回来那么一两天梅芙一点都不放心,或者说舍不得。
  
  “什么破学校,老娘一把火把它烧了。”
  
  梅芙嘴里骂骂咧咧的在给斯卡哈收拾行李,又是一大推烂熟于心的叮嘱,最后送到学校的时候梅芙差点就在斯卡哈面前哭了出来。
  
  “我周五就回来。”
  
  斯卡哈站在梅芙车边像是自言自语似的说道,她就嗯了一声,停在学校门口也不走,缓了好一会,送学生的车子都走光了自己还停在那,回到家饭也没吃就睡觉了,整个人像是失了魂。
  
  幸好高中又变成了走读,不然梅芙真的要搬家了。梅芙自诩当年是学校校花,谈恋爱自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可现在却不允许斯卡哈谈恋爱,作为过来人,她可知道男人都是什么货色。
  
  “如果让我看到哪个混小子和你走在一起,别怪我没提醒你。”
  
  梅芙指着斯卡哈的鼻子警告道,然后第一天去接斯卡哈时,她周围的女生多的都晃眼,梅芙可没想到这出,拉着斯卡哈就走,背后还隐约听见“女朋友”啊“姐姐”啊什么的称谓,可真感谢斯卡哈这张男女通吃的破脸。
  
  “你就不能让我省省心吗?”
  
  牵着斯卡哈的手紧了紧,原本是带她去外面吃一顿来恭喜她升学的,现在自己似乎没那个心情了。
  
  “我没有和混小子在一起,那些只是同班同学。”
  
  算是在安慰梅芙吧,还有一半斯卡哈没敢说,比如已经交换了联系方式什么的。
  
  “证明给我看。”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梅芙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直精心护理的花已经插在了某个牛粪上了?!转身就抓住了斯卡哈的衣领,现在她已经比自己高半个头了。
  
  “谁。”
  
  “梅芙。”
  
  先是一阵沉默,再把那几个音在脑子里过了几遍,确认了是自己的名字。
  
  “乱开玩笑我可饶不了……”
  
  “我说,我喜欢你。”
  
  梅芙又不说话了,准确来说说不出来话,自己这么多年不敢正视的情感突然被捅破了,还是那个“肇事”的,一时间无法接受。
  
  “呜……”
  
  还没用手捂住嘴,哽咽的声音已经发出来了,随后就被斯卡哈拥进了怀里。
  
  “笨蛋。”
  
  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充满了溺爱,照顾了她那么多年也没白费,至少最后得意的还是自己。
  
  “你才笨蛋,干什么!拿那群小女生来气我吗!”
  
   “人家没你漂亮。”
  
  又是一阵沉默,梅芙挽住斯卡哈的手就闷头往前走,果然自己一辈子都斗不过斯卡哈。

评论(5)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