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凯尔特百合组】监狱②

◎竟然有后续系列

  胶制的军靴鞋底与地板发出的声音在空旷的走廊里回响,似乎这是第一次以这种身份走进那个女人的监狱,灰色的墙壁一直向前延伸着,最后脚步停在了一扇半掩着的门前,是一间审讯室。
  
  斯卡哈推门走了进去,就见她坐在正对着门口的椅子上休息,见到自己也不意外,反而像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梅芙手撑着下巴靠在桌上,翘着二郎腿,丝毫没有起来迎接她的意思,也不难看出她刚刚审讯过犯人,脸颊上似乎因为挥动鞭子而溅到了几点血星。
  
  “又遇到什么难缠的犯人吗?”
  
  斯卡哈走上前去,还不等她回答,便伸手抬起了梅芙的下巴,用大拇指不留痕迹地擦掉了血迹。
  
  “……是少校啊,什么风把你吹到我这来了。”
  
  梅芙先是愣了一下,出乎意料的亲密动作,这本是这个女人不应该有的多余的动作,她现在就如自己第一次在照片里看过的一样,稍微有点不同的就是军衔变高了而已。
  
  “我们心知肚明不是吗。”
  
  听到这句话,梅芙也不再绕弯子,就在斯卡哈离开监狱的几天后,梅芙就向首都发送一份策划书,内容大致是要策划一场暴乱,借此清除监狱里的隐患,以防联合军里应外合攻下康诺特,另外还要求一位熟悉联合军情况的人来辅助自己,这不二的人选自然是刚从这离都开的斯卡哈了。
  
  “少校是最佳人选不是吗。”
  
  梅芙笑了,她站起身来,从副官手里拿过策划书,故意靠在斯卡哈怀里翻给她看,通篇自己都没有提名斯卡哈,上面也没有买通的可能。
  
  “我知道了,我会尽力完成的。”
  
   斯卡哈没有拒绝,既然都已经被调到这了也没有拒绝的机会了,就像她说的,康诺特是她的地盘。
  
   ♢
  
  说是提交策划书取得上面的同意再执行,私底下早就开始实施了,当着囚犯的面虐打,枪杀顶撞的囚犯,一时戾气四起,面对突然开始的没有任何理由的虐杀,早就想越狱的囚犯开始策划暴乱。
  
  接着就是等待着一个导火索了,这就是请来斯卡哈的理由,如果原本自己的长官,现在“叛变”了,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梅芙往自己的玻璃高脚杯中倒满了蜂蜜酒,独自坐在沙发上享用着,突然想起隔壁的斯卡哈,自己又坐不住了,看了看手中的酒杯,拿着刚刚打开的蜂蜜酒敲开了她的房门。
  
  “梅芙典狱长,有什么事吗?”
  
  军装被褪去,洁白的里衬在灰色的监狱里白的扎眼,梅芙侧身从她身边走了进去,晃了晃手中的酒瓶。
  
  “我找了瓶好东西,给你接风洗尘。”
  
  倒满酒的高脚杯已经被喝了一半,剩下的一半被塞进了斯卡哈的手里。
  
  “蜂蜜酒吗。”
  
  斯卡哈凑近闻了闻,抿了一口,恰到好处的甜度与酒香,让她忍不住又喝了一口。
  
  “味道怎么样?”
  
  “不错……”
  
  酒瓶被放在了一旁的桌上,她走过来突然凑近问道,女人的手像藤蔓一样攀上她的脖颈,呼吸间可以闻到对方嘴里蜂蜜酒的味道。
  
  “让我尝尝如何?”
  
  梅芙灵活的舌头入侵进了斯卡哈的口腔,从嘴唇到贝齿,再到牙床,那种触感像是要融进她身体了一样,比起上一次粗暴的强吻,这次温柔了许多,就像沁入心脾的蜂蜜酒一样。
  
  斯卡哈的手显得无处安放,不知所措地后退了几步,正好退到了桌子旁,似乎是正中了她的下怀,梅芙的眼睛带着笑意,随后把她压在了办公桌上,她处理好的文件散落了一地,自己却完全没有心思管那些了。
  
  “少校走神了。”
  
  她趴在自己身上说道,手还在抚摸她的腰侧,那里曾经的伤口已经愈合,留下了一道伤疤,这对于身为军人自己自然是没什么。
  
  “典狱长原来喜欢这样给人接风洗尘吗。”
  
  她扯开了话题,为了让自己不是那么尴尬,在接吻的时候因为文件走神什么的,自己大概是第一个了,不过转念又想又不太对,自己和她根本没什么关系,为什么要在意这些。
  
  “嗯……这大概是少校限定吧。”
  
  她的尾音上扬着,从自己身上下来了,回过神时只留下了桌上的蜂蜜酒和散落一地的文件了。
  
  “限定……吗。”
  
  自嘲的笑了笑,她想自己是恋爱了。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