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斯卡哈x布伦希尔德】晚归

◎摸鱼小短篇
  
  斯卡哈小心翼翼地打开门,蹑手蹑脚地走了进去,时间已经是凌晨十二点了,她想布伦希尔德已经睡下了,可卧室的门缝却还能看到暖黄色的灯光。
  
  “还没睡吗……”
  
  她小声嘀咕了一下,还是选择先过去看看,手慢慢放在了门把手上,尽量缓慢的转动起来,还是发出了轻微的咔哒声,斯卡哈探了个头进去,看见布伦希尔德靠在床上已经睡着了,腿上放着前段时间从街角的书店买来的一本小说。
  
  嘴角不由地勾起一抹弧度,她轻手轻脚走过去,把书放在床头,慢慢掀开盖在她腿上的毯子,幸好最近不是很冷,不然布伦希尔德怕是要感冒了,她一手穿过她的腿弯,一手搂过她的肩膀,很轻松就把她抱起来了,然而还是把她吵醒了。
  
  “你回来了……”
  
  她声音糯糯的,几个字的发音像是黏在了一起,布伦希尔德打了个哈欠,显然是还没睡好,又一直在等自己回家,照平时的时间,这应该已经睡熟了。
  
  “嗯,我回来了,继续睡吧。”
  
  斯卡哈把她平放在床上,弯腰吻了吻她的嘴角,对方半阖的眼睛这才闭上,等自己洗漱完躺上床时,对方却第一时间钻进了她的怀里,她笑着轻拍着她的后背,她这才安心地睡着了。
  
  

评论(6)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