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flowers/夏组】丢人猫

◎摸鱼
  
  盛夏才刚刚过去,但却并未感到秋高气爽,午后的那股燥热依旧。
  
  “啧……”
  
  少女轻轻咂了下嘴,起身打开窗让风吹进来,她刚刚从午睡中醒来,周身的燥热感让她感觉非常不快。
  
  又不是盛夏,秋老虎还真是厉害,果然还是想吃冰的东西。
  
  她心里抱怨着,望着宿舍外已经开始有些泛黄的树木发呆,曾几何时已经入秋了,明明还是这么热。
  
  “……艾莉卡?”
  
  发呆时间结束,她的Amitie回来了,不知道有没有如她心中所想带回来点冰的东西,艾莉卡转过身。
  
  冰的大麦茶,依稀还能看见上面漂着的冰块。
  
  “勉强合格吧……”
  
  她摸着下巴嘀咕了一声,毕竟已经是冰的了。
  
  “啊啦,猜中了吗?艾莉卡果然想吃冰的东西吧?”
  
  少女笑了,把托盘放在了桌上,非常自豪地看向艾莉卡,随后熟练地倒了两杯茶水,端到了床边。
  
  “啰嗦。”
  
  她淡淡的说了一句,接过倒好的大麦茶,盛夏刚过也不可能立刻改了贪凉的毛病,她安慰着自己,喝了口带着一丝特有的糊味的冰凉茶水,光是含在嘴里就已经感觉很凉快了。
  
  艾莉卡瞥了一眼坐在对面床上的千鸟, 秋季校服与他姣好的身材融为一体,腰部曲线被明显的勾勒了出来,视线逐渐向上,最后和千鸟的撞在了一起,她一下子把嘴里的大麦茶全都咽了下去,然后不出意外的呛到了。
  
  “咳咳咳……”
  
  “小心点啊。”
  
  伴随着自己的咳嗽声,一只手轻轻地拍打着她的后背,为了防止水洒到床上,手上的杯子也被贴心的接过放在了一旁的床头柜上。
  
  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的照顾已经贴心到自己什么都可以安心交给她了,艾莉卡不知道,就像是化学物质遇到了什么,一顿升温发酵,就成了现在的样子。
  
  “我没事,又不是小孩子。”
  
  她嘟哝着用手背擦掉嘴角的水,只是对视而已,自己用得着这么激动吗,心里暗暗的数落了自己一顿,脸上像没事人一样准备继续享用她的大麦茶。
  
  “大麦茶很呛人吗?”
  
  毕竟她的Amitie是个老实人,并没有发现自己是因为她才呛到的,只要顺水推舟糊弄过去就可以了。
  
  “可能茶浓了点吧,毕竟一直都是喝班长的红茶。”
  
  艾莉卡随便找了个理由,这方面她总不会钻牛角尖深究吧,可她终究少算了一步。
  
  “这样啊,” 千鸟看着手里的大麦茶,“我还以为是因为我才呛到了。”
  
  喂喂,饶了她吧,真要说出来猫脸都没地方放了,光是对视就已经害羞到喝水都呛到什么的,我八重垣艾莉卡怎么可能会承认!
  
  “你在开玩笑吧。”
  
  她伸向茶杯的手愣了愣,自己这么容易就被看透了那还怎么混,说出去可就要成茶会的谈资了。
  
  “当然。”
  
  可恶啊,考崎千鸟,误打正着也行啊,老娘记下了。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