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近海少女的礼仪

# 5
今天海未非常的奇怪,原来只会认真的工作的海未却想着回家了。
(静不下心……我到底是怎么了……)
海未自己心里也犯嘀咕。
勉强撑到中午,打开小鸟给她做的便当时,那种感觉还变强了。
(做的很可爱的便当呢……嗯,还很好吃……想小鸟了,啊!自己在想什么破廉耻的东西啊!)
海未甩了甩头,虽然很想接下来认真工作,可果然还是办不到,于是今天中午就带着要处理的文件回家去了,连海未的助理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老板今天早退了。

小鸟送走海未后,继续做着家务,然而心里在想着海未。
(海未大人会喜欢小鸟做的便当吧……海未大人现在大概在认真的工作呢……啊啊~一想到海未大人认真的侧颜小鸟就忍不住想要见到海未大人了呢……)
海未成了小鸟做家务的动力,心血来潮的小鸟便把海未的卧室整个打扫了一遍。
“呼~完成了!”抬起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小鸟感觉非常有成就感,“海未大人会表扬我的吧~”
临近中午,虽然饿了,可小鸟却更累。
“先休息一下再吃饭好了……呼……”靠坐在客厅里柔软的沙发上,小鸟不自觉的就睡着了。

“我回来了。”海未一进门却没有小鸟迎接。
(小鸟呢?)
海未有些疑惑,走进客厅,这才发现了已经睡着了的小鸟。
“在这睡可不行呢,小鸟。”海未轻声叫道,然而小鸟并没有要醒来的迹象,“真是拿你没办法……”海未脱下西装盖在了小鸟身上,以防小鸟受凉,自己拿出文件坐在小鸟对面的沙发上批改着。
将近一两个小时后,小鸟才幽幽转醒。
“唔……”小鸟睁开眼睛就看到了那一抹蓝色,“海未大人?”
“小鸟你醒了,今天做家务做的很累吧,行苦你了。”非常普通的慰问让小鸟的心瞬间暖了起来。
“海未大人……你怎么在这里……”还迷迷糊糊的小鸟。
“这个……有点事就早点回来了。”
“哦……嗯,这是海未大人的衣服……”小鸟注意到了自己身上盖着的衣服。
“那个,怕小鸟着凉而已……”
“海未大人,真是温柔呢!”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