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近海少女的礼仪

# 6
“真的是吓了一跳……海未大人竟然这么早就回来了,还被看到了在偷懒……小鸟真是差劲……”小鸟一个人坐在客厅里小声地自言自语道,腿上还盖着海未的西服,“明明只想留下好的印象的……还被海未大人照顾了,明明应该是我来照顾海未大人的……”手不由的抓住了海未盖在自己腿上的西服。
“小鸟才不差劲!小鸟如果觉得自己差劲的话才会给我留下坏的印象哦。”然而每一句话都被坐在对面的海未听的一清二楚。
“(///8///)……”小鸟的头因为害羞而低了下来。
(被听到了……)
“小鸟做家务很认真哦,我的房间被打扫的很干净,我还要谢谢你呢。”海未夸奖小鸟道。
(小鸟被夸奖了……)
“海未大人的房间本来就很干净,小鸟只是……”在说话的同时,肚子也响了起来,“咕——”
“饿了吗?”海未听到了小鸟肚子饿的声音问道,“小鸟中午有好好吃饭吗?”
“那个……没有吃……”小鸟勉强微笑着说道。
“冰箱里还有芝士蛋糕,小鸟要吃吗?”叹了口气,然而海未不舍得骂小鸟。
“要!”小鸟最喜欢吃芝士蛋糕了!
“小鸟下次要是想吃什么告诉我就好了,我下班路上会帮小鸟带的。”一边说着一边往冰箱那走去。
“那怎么好意思麻烦海未大人……”
“这有什么关系,小鸟做家务很辛苦的吧?只是带个蛋糕而已,没事的!”海未将冰箱里的芝士蛋糕端到了小鸟面前,自己坐在小鸟对面继续处理着文件。
“那小鸟先谢谢海未大人了,最喜欢海未大人了!”原本的担心早已忘到了九霄云外了。
“诶?!不知廉耻!”又听到了小鸟对自己说“最喜欢”,海未不由地又有些脸红了,拿起文件挡住了自己的脸。
“海未大人意外的纯情呢~”以后要好好开导开导海未大人。
“只是不懂爱情那些事罢了……”海未将自己整个头都要埋在文件堆里了。
“嘛,这样可不行。”这样就接收不到小鸟的爱意了。
“恋爱什么的……还太早了!”会怀孕的!
“海未大人再不找女朋友,园田公馆的信箱君就要撑不住了哦。”说着看向了外面。
“呃……”我有干过什么吸引女孩子的事吗!!!

看完后重点都会错了的一篇_(:з」∠)_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