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七夕庆典(短篇 完结)

这是七夕的时候写的,嘛~毕竟是甜药就搬过来了~祝食用鱼块!

1

『Form海未:

小鸟,明天有空吗?可以和小鸟出来玩吗?

To小鸟』

从编辑短信到发送出去,海未整个过程都是脸红心跳的,连拿着手机的手都捏出了汗。

“真是太差劲了!”海未自言自语道,“不过是发个短信,你这家伙害羞什么!”

正值暑假,马上又是七夕,海未虽然害羞,可还是很想和小鸟一起过情人节的,发出这样的短信对海未来说已经很破廉耻了。

『Form小鸟:

很乐意和海未酱约会哦(· 8 ·)那么明天一早海未酱就来接我吧~

To海未酱』

一大清早就看到了自己正在交往的恋人发来这样的约会邀请,小鸟非常高兴。

“海未酱肯定很害羞,嘛~这次这么主动~真是难得啊~”一脸愉悦的小鸟。

看到小鸟回的短信,海未立刻脸红了,“破廉耻!”可还是马上发出来回复。

『Form海未:

是。

To小鸟』

海未不会甜言蜜语,但就一个字小鸟也能明白海未的心意。

2

第二天,海未早早的就起来晨练,洗漱,吃早餐,然后换衣服出门,和平常一样有条不紊。

(今天是和小鸟约会的日子!不能迟到的!)海未一直自我提醒着。

“打扰了。”

“是园田桑啊,”为海未开门的是小鸟的妈妈,“小鸟还没起床呢,园田桑去叫她吧~”【理事长:我作为小鸟的母亲才没有助攻哦~】

“这样啊,好的,阿姨。”走上二楼,来到小鸟的房间门口,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可还是紧张的要死。

推开门,便看见了床上熟睡的小鸟。

(卡哇伊……)

“小鸟?小鸟?起床了。”海未一边说着一边轻轻推了推小鸟。

“海未酱……早安吻……”小鸟眼睛半闭,正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不知道眼前的是梦还是现实。

“嗯?什么?”小鸟的声音太小了,海未并没有听清楚,就凑近了点。

“早安……吻……”只见小鸟爬了起来,双手捧住海未的脸就亲了上去。

“唔!!!”

“小鸟起来了吗……”理事长恰到时候的进来了,“啊~打扰到你们了?”

“不是这样的,阿姨!”推开小鸟,海未连忙解释道。

“还叫阿姨吗?”理事长和善的微笑。

“……岳母。”海未脸红了。

“诶?!海未酱?妈妈?你们怎么在这?”才清醒的小鸟,“海未酱你怎么了?脸这么红?”

“没,没事!小鸟你快点起床吧!我,我在楼下等你!”慌慌忙忙说完就走出了小鸟的房间。

“嘛~年轻真好~”

“妈妈,你在说什么啊?”

3

“让海未酱久等了~真是抱歉!”海未下楼后没多久,一只穿着纯白连衣裙的软萌小鸟便出现在海未面前。

“好可爱……”海未看到小鸟不禁愣了愣,轻声说道。

由于举办每年惯例的七夕庆典,眼前的景色比平时要热闹的多,街道上摆满了摊位,除了一些基本摊位外,还特别添加了各式各样有关七夕的商品。

“呐,海未酱~”

“嗯?今天小鸟有什么想做的事吗?”

“……秘密哦~”小鸟想了想,竖起一根手指抵在唇边说道。

“这样啊~”

“到时候海未酱陪我一起就好了哦~”

“嗯……会的。”

“那现在一起去买东西吃吧~”

“好。”

海未下意识牵起小鸟的手,走在前面为她分开人流,“小鸟要牵好我的手哦。”

“嗯!不会放开的!”

4

“小鸟玩够了,”小鸟伸了个懒腰,“想去写短签。”

“回商业街就能看到那些用来装饰的矮竹,去看看?”拿出随身携带的手帕,擦掉小鸟嘴角的食物残渣。

“嗯!”小鸟可爱地歪了一下头。

“海未酱,你看!”

海未听了抬起头,沿着商业街,有好几棵矮竹,已经有不少短签挂上去了,树下有几张摆放着空白短签和笔的长桌,已经有人在树下写着自己想要实现的愿望了。

“一起去写吧,海未酱~”拉起海未手朝矮竹的方向走去。

拿过空白的短签,海未不知道要写什么愿望,现在就已经很好了,自己没什么可以奢求的了,“唔嗯嗯……”

“海未酱想好写什么了吗?”小鸟很快的就写好了,看海未一脸迷茫,问道。

“不知道……”海未很诚实的回答了。

“啊!不如就写爱小鸟一辈子好了~”小鸟微笑着提着建议。

“这,这让别人看见了怎么办!?破廉耻!!!”不出小鸟所料的脸红了。

“海未要是想不出来就写这个好了~”

“才不要!”海未红着脸反驳道,“那小鸟你写了什么愿望?让我看看。”

“都说了秘密!”海未凑过去,小鸟立刻把短签翻到了背面。

海未又想了一会,最后写了个“缪斯不散”。

两人分别找了两个枝头挂了上去,因为小鸟不给海未看她的短签。

“今天小鸟很开心呢!”

“开心就好。”

“海未酱呢?”

“也很开心啊。”

……

两人牵着手沐浴着夕阳,两人的影子交织在一起。

再次恰巧路过的鸟妈。

“我想做园田海未的新娘——南小鸟……啊啦~被我看到了呢~真是的~不同意都不行呢~啊呀~南家要有个好儿媳了呢……”

END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