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26个字母甜文系列

W:world【世界】

“小鸟,我们结婚吧!我要告诉全世界,你南小鸟是我园田海未的!”

当时,当着缪斯其他7个人的面,在新年的party红着脸求婚的海未,可以说小鸟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

“呐呐~海未酱~再把你向小鸟求婚的话再对小鸟说一遍,好不好?”突然这样要求道的小鸟。

“诶?!”受到惊吓的海未,“那种让人害羞的话……怎么说的出来……”

“海未那个时候不是说的很好嘛!说啦说啦~拜托啦~”小鸟撒娇道。

“好好……小鸟,我们……结婚吧……我要告诉全世界……你南小鸟……是我园田海未的……”海未红着脸重复了一遍。

“嗯!小鸟最喜欢海未酱了~”一把抱住海未。

——小鸟就是我的世界。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