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希】恶作剧之吻

◎第一次写海希,ooc的话请见谅

最近,园田海未对一位前辈的恶作剧非常的无奈。

[训练后的洗手池边]

“希!”

海未一边抹着脸上的水,一边叫着那位前辈的名字,可那位前辈却完全不在意,脸上依旧挂着难以捉摸的微笑。

“海未亲真是可爱。”

(还不是因为你又对我恶作剧我才有那种反应!)

海未在心中辩驳道。

“海未亲肯定在说是因为咱才会那样,对吧。”

自己的心思都被猜的一清二楚。

“……绝对没有。”

海未觉得自己的反驳苍白无力。

“嘛嘛,咱都知道~海未亲害羞了而已。”

希对自己摆了摆手。

“既然海未亲不喜欢咱,咱就先回去了~明天见。”

海未还没来得及说话,希就已经消失在不远处的转角。

“海未亲~”

声音从海未背后传来,是自己熟悉的关西腔,转身,一团紫色的物体扑到了海未怀里。

“希!?”

突如其来的飞扑抱让海未不由的一惊,随后还是立即接住了。

“果然跟凛酱说的一样,海未会稳稳地接住咱!”

希从海未怀里抬起头,眼里仿佛有着好多小星星在闪啊闪啊。

“希……”

海未显得很无奈。

“这样很危险的。”

“海未会接住咱的不是吗?”

希继续抱着海未,看着那双金橙色的眸子问道。

“别人可不会啊。”

感受到希的视线,让海未的脸颊渐渐开始发烫起来。

“可咱只会给海未亲一个人飞扑抱哦!”

希脸上一本正经的。

“呃……不要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啊!”

海未不由地叫出,脸颊已经红的滴血了。

“哈哈~咱就是要海未亲这种反应~!”

希双手往后一背,身体向前倾,凑近海未,一脸坏笑的看着她。

“希……”

不等海未说完,希就打断了她,“咱先走了,下午见。”然后逃走了。

“真是的,又捉弄我。”

“诶?这是什么?”

某天早上,海未来学校时,在自己的鞋柜里发现了一封信。拆开来看完后,海未才后知后觉的知道那是一封情书,没有署名,倒是让自己放学后在教室里等一下。

“要好好拒绝才行。”

海未把信收了起来,嘴上自言自语道。

缪斯的训练结束了,海未以自己东西忘记拿了当借口回到了教室,让小鸟和穗乃果她们先回去了。

“要好好拒绝。”

一路上嘴里都在叨叨着这句话。

拉开教室的门,海未看没有别人,就走了进去。

“还真的来了啊。”

自己熟悉的声音从门后传来,把海未吓了一跳,猛地转过身。

“希!?”

“是咱托同学写的情书哦。”

希靠在墙边,绿色的眸子只有海未一个人的影子。

“又是希你的恶作剧吗?”

海未走了过去,但自己并没有生气。

“海未亲觉得呢?”

“是。”

“那就当恶作剧忘掉好了。”

说完,希准备走。

“等一下,”海未伸手拉住了希,“捉弄我那么多次,不应该给我点补偿吗?”

“海未亲要什么补,唔!”

希还没反应过来,下巴就被捏住了,随后海未的唇瓣便贴了上来。

“这是我还给你的恶作剧,”抵着希的额头,两人的距离近到可以听清楚对方的呼吸声,“我喜欢你,希。”

“咱可以把它当真吗?”

—TBC—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