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近海少女的礼仪

◎最水的一章!我反省去了!

# 10

园田家

“海未,这是……”

“恕我拒绝,我不管他什么家室,多有钱,不嫁!”

“海未啊,那见见……”

“不见,那种娇生惯养的大小姐,不娶!”

“那南家的……”

“我拒……等等!南家?”

“是啊,南小鸟,海未见过吗?”

“这个……我公馆有个南小鸟……她在我公馆里做女仆……”

“什么?!你让人家理事长的女儿给你做女仆!”

“这,我……”

“喜欢人家吗?”

“喜欢……吧。”

“什么叫喜欢吧!给老娘追到手!”

以上为海未和自家母上大人的谈话,而且一向温文尔雅的母亲爆粗口了,之后还欣喜若狂地和父亲说去了。



南家

“小鸟,这几个月在穗乃果那边玩的开心吗?”

“开心。”

“每天有好好吃饭吗?”

“有。”

“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吗?”

“有。”

“有喜欢的人了吗?”

“有……不!没有!”

“我就猜到有了!赶紧说,是谁家的熊孩子这么有福分?”

“……园田家的。”

“园田家……哦~”

“妈妈,那个,你怎么知道的?”

“你整天茶不思饭不想,每顿吃两口就跑到放间看手机,你当你妈傻?”

以上乃小鸟和自家母上大人的谈话,机智如我的理事长明察秋毫×,果断问出了小鸟暗恋的对象,并且还做好了逼婚的准备×。



海未被自己母亲的反应弄懵了,心里如同一万只穗乃果跑过一样混乱×。

“早知道就不和母亲说了……搞得现在……唉。”自己的母亲比自己还高兴。



“唔,早知道就不和妈妈说了,搞得现在比我还高兴。”小鸟坐在床上,怀里抱着抱枕,嘟着嘴,嘴里自言自语的说着刚刚不应该这样,可心里却还想着她的海未大人。



“怎么办……”

两人同时发出了一声哀嚎×。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