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近海少女的礼仪

◎不收刀片,不收刀片,不收刀片

# 14

那天海未回来的时候,什么也没有问,和平常一样,带了自己最喜欢的蛋糕,不用自己催就会在10点前睡觉,早上也会把自己准备的早餐好好吃完,便当也有带,跟平常一模一样,只是应酬的次数增加了。

“今天晚上海未大人回来吃饭吗?”

虽然知道很有可能今天还有应酬,可小鸟还是忍不住问了一下。

“今天吗?”海未看了一下日程表,“今天也有,要和绮罗财团签合同,所以……”

海未语气非常疲惫,因为上次被绮罗翼灌醉后似乎做了什么失礼的事。

“这样啊……毕竟工作重要呢。”

(海未有喜欢的人了,我还在渴求什么!)

“小鸟晚上也可以出去吃,毕竟洗洗涮涮的很麻烦的吧。”

海未看着正在洗碗的小鸟,初春的水还是很冰的吧。

“没事哦。”

小鸟低着头继续洗碗。

(为什么还要那么温柔的对我!)

到了晚餐时间,海未果然没有回来,小鸟换下了女仆装,拿了点钱准备出去吃。

小鸟有那么几天没有出来了,感觉C市又变了,变得热闹的有些陌生。

小鸟独自一个走在人行道上,想着找家快餐店随便吃点就好了。

路过一家酒店,透过橱窗,里面有个人抓住了小鸟的视线。

“是海未……?”

小鸟有些疑惑,停住了脚步。

此时海未正面临着再次喝醉的大危机——杏树坐在自己的旁边!

“海未桑~”

杏树抱着海未的手臂,整个身体都贴了过来,一只手端着酒杯。

“嗨。”

海未因为紧张而挺直了腰,正坐在桌前。

“高坂桑别客气呀。”

坐在海未对面的翼却完全不在意对面发生了什么,撑着头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穗乃果进食。

“嗯嗯!翼酱也吃呀!”

迟钝如果,并不知道翼对自己有意思。

“海未桑陪我喝一杯嘛~”

说着,杏树就把酒杯往海未嘴边凑。

“恕我拒绝!”

海未拒绝了杏树的“好意”,把酒杯推开了。

隔着玻璃,小鸟听不见里面的声音,可两人亲密的动作全部看到了眼里。

“呐~海未大人……我想我该走了……”

评论(1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