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妮】我说了会去找你(一篇完)

◎此文设定参考《BLEACH(死神)》
◎不懂地方可以问我

(身体变轻了呢……)

在一个寒冷的初冬的早晨,当矢泽妮可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已经死了,床上躺着的是自己的肉体,灵魂已经脱离了,胸口也多了一条锁链

(妈妈,可可亚,可可罗,虎太郎再见。)

不忍心看家人伤心的面孔,妮可朝着还在熟睡中的家人挥了挥手,穿过墙壁,离开了她的家。

(自己和病魔抗争了似乎几个月了,死了也不稀奇吧……至少不用给家里添加负担了……不用和那个红发小鬼吵架了……不用……)

妮可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每天不用担心会饿什么的,活的倒是很轻松,时不时还会到学校看看那个红发小鬼过得怎么样,也会去自己喜欢的偶像的学校,反正谁都看不见妮可……除了那个家伙……那个怪物……

“吼——!”

刺耳的吼叫声响了起来。

那是妮可第一次看见那种怪物,脸上带着白色的面具,声音难听,胸口没有像自己一样的锁链,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洞。

(是不是没有心才会这样……)

妮可摸了摸胸口的锁链。

“真,真是的!别追妮可啊!”

妮可本来想绕开它走,可还没逃走就被发现了,那个怪物立刻就追了过去,妮可本能的开始逃跑,而那个怪物似乎就是知道自己在哪。

(妮可又没惹你!属狗的吗乱咬人……)

妮可一边往人少的地方跑,一边在心里骂着这个怪物。

可那怪物跑的比自己快,眼看就要追上了,却突然化成了粉末。

“诶……”

事发突然,妮可不由地愣住了。

“那位新来的整,没事吧?我是负责这一代的死神,园田海未。”

耳边传来一个严肃却不失温柔的声音。

妮可抬起头,看清了来人,是个蓝色长发的黑衣女子,手中还拿着太刀。刚刚应该就是她杀掉了那个怪物。

“谢,谢谢。”

作为要成为偶像的人,礼貌是必须的,妮可道谢道。

“这是我的分内事,那么我送你去尸魂界吧……或者说成佛。”

说着拿着太刀朝妮可走了过来。

“等等啊喂!你也要杀掉妮可吗?!”

妮可刚刚才从危险中解脱,可似乎又面临着一个“危险”,出于本能,妮可又跑掉了。

“哈……哈……没有追过来吗……”

妮可不知道跑了几条街,精疲力尽地坐倒在了地上。

(妮可刚刚似乎没有听她说话啊……不过不管说什么拿刀就是不对!但是她……好帅啊……)

园田海未,是一名死神,被派到现世已经三个月了,马上就可以结束工作回尸魂界升职加薪了,却遇到了一个小魄动,自己可只在真央的课本上见到过,但凭着自己是去年真央第一名毕业的,自己还是有信心解决的,却没想到引起魄动的,是这样一个整。


小小的黑发少女被虚追的走投无路跌倒在地上时,海未竟然有些心疼。

立刻收起灵压瞬步过去,一刀结果了那头虚。想要帮那个少女去尸魂界,却吓跑了她。

“不魂葬她还真的解决不了魄动的问题……灵力还是真是强啊。”

海未开始为这事感到头疼。

用瞬步快速走过一个个巷子,想要找到那个黑发少女。

(别出事啊……)

妮可不知道是不是生前把运气用完了,死后真的是倒霉,到哪都会遇到怪物,当然也会遇到她。

“这次你为什么晚了!妮可差点就被追到诶!”

妮可一想起刚刚差点被吃掉,这个人才出现就觉得是故意的!

“知道现世危险就赶紧让我魂葬你。”

海未有些无奈,自己可是从城市的另外一边一路瞬步过来的。

(待久了……你也会变成虚的……)

“果然!妮可才不会上当呢!哼!”

妮可扭过头,抱着手臂,同时不忘拉开自己和海未的距离。

“我是为了你好。”

海未把刀收进刀鞘,解释道。

“妮可又没叫你对我好!”

说实话,自己有点相信她了。

“那你尽量别跑那么远了……我怕你出事。”

说完,一个瞬步就离开了。

“……妮可才不要你担心!”

慢了半拍才注意到这话有点暧昧,不禁朝着海未消失的方向叫道。

(天空裂开了……)

诡异的天空,虽然云还在流动,可就像一个投影白幕一样,被撕开了一道口子。那里面全是黑色的,似乎还没有边界。

之后,那里面出来的东西,吓了妮可一大跳。

“那……那是什么怪物啊!”

妮可瘫倒在地,脚不禁软了下来,想动也动不了。

黑色的身体,白色的面具,空洞的眼眶里有一对血红的眼珠,胸前有着一个大大的虚洞,最可怕的是,它的身高比楼房还要高,行动虽然缓慢,但破坏力巨大。

“……海未。”

妮可不知道为什么每当自己害怕无助的时候会想起她。

那怪物被妮可的灵力吸引了过来,渐渐向妮可靠近,沿途的房屋都被踏平了,扬起阵阵灰尘。

“海未……”

(不是每次都会来就我的吗……这次也会的吧……)

眼看巨大的脚就要落在自己瘦小的身子上了,妮可条件反射地闭上了眼睛。

(这回你没来啊骗子!)

轰的一声,妮可原本在的小巷子变成了废墟。

“哈……哈……没事吧?”

妮可耳边响起了自己熟悉的声音。

“海未……”

睁开眼睛,自己正被海未抱在怀里,她额前的刘海已经因为汗水而贴在皮肤上了。

“呜……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妮可忍着想哭的冲动。

“怎么会不来,妮可每次有危险我都会来的,不是吗?”

海未放下妮可,微笑着说。

“不过啊,现在这里太危险了……”

海未看向战场,虽然有援兵,可基力安级别的虚还真是有些棘手。

◎[基力安,虚圈里最低级的大虚。]

“妮可如果相信我的话,就让我送你去安全的地方。”

“那海未呢?”

抓住海未的宽大的袖子,妮可问道。

“放心,之后我会去找妮可你的。”

海未做出了承诺。

“真的吗……”

妮可慢慢松开手。

“我说了会去找你,就是会去!”

海未举起刀,把刀柄的末端对着妮可的额头轻轻敲了一下,“所以请相信我。”

妮可身上发出了白色的光芒,身体渐渐消失成了光一样的粒子,最后化成了地狱蝶向尸魂界飞去。

妮可最后一眼,看到海未转身跑向了战场,之后就不知道了,醒来的时候自己躺在街道旁边,可这个街道完全不是现世的街道,倒像是江户川时代的,这里人的打扮也是。

妮可还在疑惑当中时,走来了两个穿着和海未一样衣服的男人。

“是新来的。”

“送到哪好?”

“戌吊好了,这么弱就算在润临安也活不下去吧……”

两个人打量着妮可,谈着分区的事。

◎[区的号越前,治安越好,戌吊是87区,润临安是1区。]

“打扰一下,你们两位想把她安排在几区?”

两个人正想决定妮可的区号,却被人叫了过去。

“园田九席辛苦了。”

两个人鞠躬寒暄道。

◎[九席就是席官,职介低于队长和副队长,而那两位只是普通的队员。]

妮可似乎听到了“园田”,却不知道是不是她,只管自己低头坐着。

“不必拘礼。”

“她太弱了,所以想……”

“啊!是这样,我们想安排在1区。”

一个男的正准备说,却被另一人踹了一脚,打断了他的话。

“那就好,那我就替你们帮她找住所好了。”

那两人再次鞠躬行礼后,快步走开了。

“你这家伙傻子吗!园田席官在那……”

“你不是说安排在那得吗……”

两人边走还边吵。

“妮可。”

海未蹲下身子,叫着她的名字。

“我还以为我要死在这了呢……”

坐在地上的妮可慢慢抱起腿,自己耳边响起的是她的声音。

“怎么会?我不是说了会去找你吗?”

海未摸了摸妮可的脑袋。

“真是的……我,我……”

妮可还没说完,肚子倒先说了。

“咕——”

◎[有灵力的整,被称作“灵”,有灵力才会肚子饿,需要吃东西。]

“妮可饿了吧?走吧,带你去吃饭。”

海未站起身,把手伸向妮可。

“我才没有饿呢!”

妮可从臂弯里抬起头,朝着叫道。

“是是,那我想请你吃顿饭可以吗?”

毕竟自己喜欢的人是个傲娇。

“妮可我勉强答应你了,而且我这辈子的饭都给你包了!怎么样!对你好吧?”

“是!矢泽队长!”

“走吧,海未九席,带本队长去吃饭。”

             ——THE END——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