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近海少女的礼仪

◎略偷懒_(:_」∠)_
◎剧情和以前想的有变动
◎还有一两章就完结

# 17

“我回来了……”

(我在自言自语什么,小鸟已经……)

“欢迎回来,海未大人。”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海未的思绪。

“……小,鸟。”海未整个人愣住了,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小鸟已经走过去抱住了她。

“海未酱喜欢小鸟不是吗?”小鸟把头埋在海未的颈窝,“为什么不留住小鸟!”声音已经有些呜咽。

“对不起……”海未手中的东西掉到了地上,空出来的手拥住了小鸟。

“如果再给海未酱一次机会,海未酱会好好的留住小鸟吗?”小鸟从海未的怀抱中抬起头,认真的问道。

“会!一定会!我不想再失去小鸟了!”得到的也是认真的回答。

“这是明天回A市的电车票,”小鸟从女仆装的口袋里拿出一张车票,“我在这的房子到期了,没有认识的人,吃饭也成问题了,虽然爸爸妈妈不知道,可我再不回去就要……”

“我养你!”海未打断了小鸟,“我,我喜欢小鸟!我想小鸟留在我身边!没有房子和工作没关系!像原来一样住在我家!我会好好工作养小鸟的!”

“海……海未酱,”眼泪夺眶而出,“海未酱真是犯规呢……小鸟也喜欢海未酱哦……从开始在海未酱家当女仆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呢……”小鸟一边说一边抹着眼泪。

“别哭啊,小鸟。”海未有些手足无措。

“小鸟没事哦,”小鸟擦干眼泪。

“呐,小鸟。”

“嗯?”

“你……你可以留在我身边了吗?”

“当然可以!”

……

半夜,海未迷迷糊糊地醒了,从来都是浅眠的她,今天却做梦了。大概是这几天很晚睡,还一直奔波的缘故吧。

(小鸟……)

她承认,她想小鸟了,不是主仆那种,而是恋人。同时也在后悔,当时自己为什么不追出去。

(又睡不着了……)

海未从床上爬了起来,换好衣服走出了公馆。她想找个地方,能让她忘记痛苦的地方。

随便拐进了商业街上的某个小巷子,找了一家小酒吧喝了两杯,觉得头有些昏才走了出去。

“……哈哈哈哈!今天哥几个碰上桃花运了!”

还没走出巷口的拐角,就听到那里传出来几个男的的声音,口气一听就不像什么好人。

“是啊,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不如陪我们去喝一杯吧!我请客!”

(看来是碰上麻烦了……要帮吗?)

海未停在了拐角,没有走进去。

“……”

那个女孩子似乎说了什么,不过声音太小,海未没有听清。

“别怕别怕~欧尼酱们不会伤害你的,哈哈哈哈哈!”

实在是忍受不了这些地痞流氓,海未径直着朝他们那边走了过去,推开了挡在少女面前的几个流氓。

“喂!你们几个!想对我朋友干什么!”

(早知道就不出来了!)

小鸟下午一不小心睡着了,直到半夜才醒过来,中午就没有出去吃饭,晚上实在是饿了才出去想吃夜宵,可没想到运气不佳。

“那个……请让我走。”

一直以来都没遇到这种情况,让小鸟慌了神,小声说道。

可对方似乎不买账,还在邀请自己去喝酒,小鸟正在为难,却听到了一个十分凛然的声音,拦在自己身前的几个人也被推开了。

“喂!你们几个!想对我朋友干什么!”

海未推开那几个人,抬头一看,却愣住了。

“小鸟……”

“你这家伙!想逞英雄吗?”

只听见被推开的一个人,冲自己叫了一句,接着就被打了一拳。

“唔!”

海未刚刚还喝了酒,一拳更是把她打懵了,一下子倒在了地上。

“海未!”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