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我要逮捕你的心

# 2

    第二天,小鸟把事情告诉了希,可当希去找前田要求出动逮捕那群人的时候,却被拒绝了,回复是没有证据。

   “也是……要是当时有抓住一个人就好了。”

   小鸟有些自责道。

   “也不能怪小鸟,事发突然嘛。”

   希摸了摸小鸟的头,安慰道。

   (没那么简单吧……)

   “我果然还不适合当警部补……”

   低下头,双手垂下,抓紧了制服的下摆。

   “毕竟小鸟还是新人,以前还没有处理过这种事情。”

   上任不到半个月,况且做巡查也只做了半年,怎么说都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

   “多处理些这种突发案件,有经验就好了。”

   “我会努力的。”

   “哟西哟西,小鸟真乖,今天去吃芝士蛋糕吧!”

   “早上好,海未。昨晚怎么样?处理掉了?”

   绘里正在自家客厅里吃着早餐,见海未从楼上下来,打了声招呼,顺道问问昨晚的事。

   “早上好,绘里。啧,被个半吊子警察搅和了,人全都跑了……”

   海未稍微有些生气,把搭在自己脖子上的毛巾顺手扔到了沙发上。

   “下次小老鼠们有行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绘里很清楚,毕竟那些“老鼠”做事很谨慎,要再等一次他们出洞,有点难。

   “下次再遇到那个警察小姐,再妨碍我……”

   海未在绘里对面坐下,端起给自己准备的绿茶抿了一口。

   “人家只是履行职责,不能把全部责任怪到人家身上吧。”

   绘里打断了海未,劝道。

   “放心,不会杀她。”

   海未笑了笑,看不清她深邃的眸子里有些什么。

   “不能做过头哦,人家是警察。”

   将刚刚涂好果酱的土司递了过去,说道。

   “自然不会像你。”

   海未看了绘里一眼,接过土司啃了一口,一边吃一边说道。

   “喂喂喂,我可是例行公事,那都是人家小姑娘自己投怀送抱啊!”

   刚想喝牛奶,听到海未这样说,立刻把牛奶放回了桌子上,解释道。

   “你在人家投怀送抱之前肯定做了什么让她投怀送抱的事吧。”

   海未每次可都是看的一清二楚。

   “这个……以后不许提了!”

   说完,绘里埋头吃早餐。

   (区区一个小海未!)

   “老大,怎么办?有警察发现我们了。”

   一间城市中心的小仓库中,只亮了最里面的两三个灯,一群人集中在灯下,在商量着什么。

   “没事,那个人也不是被发现了吗?她的后台硬,这件事警察不可能彻查的。”

   “那……以后怎么办?”

   “以后怎么办?要不是你们这群笨蛋怎么会被发现!现在问我怎么办?我怎么知道!”

   说着,扇了那个人一巴掌。

   “老大,我,我知道错了!”

   “等。”

   “什么?”

   “老子说等!等风头过去。”

   “是。”

   人群的最后面,一个小个子的黑发少女,默默地扯出一抹嘲讽的微笑。

   (老鼠就是老鼠,被抓了一次就不敢出窝了!)

    『From:nico♡
         老鼠进窝了。』

评论(10)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