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我要逮捕你的心

◎花凛小天使上线

# 3

   『From:nya☆

       收到,情报已发送nya。』

   编辑好邮件,发送出去。

   “花阳亲~”

   凛从电脑桌前站了起来,走到花阳坐的沙发后,抱住了坐着的花阳。

   “凛酱?!”

   花阳扶了扶歪掉的眼镜,刚刚注意力还在电脑上,被凛的突然拥抱吓了一跳。

   “情报发出去了nya?”

   “嗯……毕竟人家出了大价钱。”

   花阳把掌上电脑递给凛,以确认发送出去的情报。

   “那今天吃米饭nya?”

   凛看了看发送出去准确无误的情报,顺便决定了晚饭。

   “凛酱……最喜欢了。”

   隔着镜片都能看到花阳眼里的小星星。

   “花阳亲总是这样nya。”

   凛笑了笑,摸了摸花阳的头。

   “妮可酱回来了吗?”

   “应该快了nya。”

   “小鸟亲~一起吃饭吧!”

   一到午休,东条警部总是第一个冲出办公室,拉着小鸟一起去吃饭。

   “诶?!希酱,吃饭不需要这么急吧?”

   还没缓过神来,就被希给拉着跑出了自己的办公室。

   “咱有一件重要的事。”

   希压低了声音,神秘兮兮地说道。

   “什么事?”

   “咱们去个没人的地方说。”

   两人买好午饭,坐电梯到了天台。

   “什么事啊?”

   小鸟拿着自己的芝士蛋糕坐在天台的长椅上。

   “你知道昨天警部以上的都去开会了吧?”

   希剥开汉堡的包装,一本正经地说着。

   “嗯。说了什么重要的事吗?”

   满不在乎地吃了口蛋糕。

   “就是有队贩毒团伙在C市,要咱们逮捕他们。而咱,托人得到了那群人所在的地址!”

   希得意地咬了口汉堡。

   “真的吗?!”

   小鸟不敢相信,希的情报来的这么快。

   “而且,那个地址就离你昨晚遇到那群人地方不远……我猜就是那群人。”

  希想了想,推断道。

   “那和他们斗殴的那个人呢?”

   小鸟想起了昨晚遇到的说自己半吊子的女人。

   “也许也是个毒枭……行内抢生意?”

   希也不太清楚,猜测道。

   “也许吧……”

   (毒枭吗……)

   “海未,我带来一个好消息!”

   海未刚从外面回来,一进门,绘里就迎了上去。

   “什么好消息?”

   海未有些不屑。

   “我查到老鼠窝在哪了。”

   绘里一脸“我超帅”,把手机上的刚刚收到的邮件给海未看。

   “花多少钱买的情报啊?”

   海未瞥了一眼邮件上的地址,默默地记下。
   “不贵,也就……你怎么知道……”

   绘里无言,自己明明没有说买情报。

   “这个发情报给你的人,我认识,你的钱啊只够给人家买米饭吃的。”

   海未绕过绘里,躺在了沙发上。

   “什么?!……你昨晚干什么去了?”

   一时有些惊讶,看着海未似乎一脸疲惫,问道。

   “……没什么,出去玩玩而已。”

   迟疑了一下,才说了个模糊的答案。

   “你去……泡妹子去了?”

   “你个流氓才会去泡妹子吧!”

   绘里开玩笑的猜了一个,果然被吼了。

    “泡妹子什么的也是技术活好吧!你有本事你泡个妹子啊死木头!”

   绘里表示不服,长得帅撩妹有什么错!

   “我又不是不会。”

   木头也分帅不帅。

   “那你把那个警察小姐泡到手。”

   “我又不是……”

   (中计了……区区一个绘里。)
   

评论(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