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希】管你是什么,咱就是要嫁给你

◎久违的更新,虽然只是预告
◎这就是写了很久的某吧刊
◎想看后续就去看希吧的吧刊吧(虽然好像还没出来……)
◎设定来自百度,如ooc请谅解轻喷

   “小天狗?”
   小时候的希曾经在小树林里捡到过一只受伤的小天狗。它翅膀深蓝色的羽毛上粘着些许血迹,似乎是被人或是妖怪打伤了翅膀而从天上摔了下来,幸好树林里有很多树,摔下来的时候不至于一下子着地。
   希没有什么朋友,一个人喜欢在村子后的森林里玩,偶尔会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比如神。今天,希竟然捡到一只小天狗。
   “咱觉得你肯定不是坏天狗。”
   希摸了摸小天狗的头,自言自语道。
   “所以啊,咱要救你。”
   回答她的只有疼痛带来的呜咽声。

   “吼——!”
   突然的叫声,希回过头去只见一只山妖蹲在不远处,虎视眈眈地看着自己,口水早已从它的血盆大口滴到地上。
   (山妖!)
   希慢慢站了起来,山妖也在慢慢靠近。环顾了下四周,突然看到了一座用来堆杂物的小木屋,希想也不想就跑了进去。
   眼看山妖就要过来了,出人意料的是希听到了天狗的叫声。 
   “小天狗?!”
   希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只看见了一个深蓝色长发的女孩子站在木屋前,山妖和她对峙着。接着她背后的翅膀猛地张开了,便有一道强劲的风刮了过去,尘土飞扬。显然只是用了个小小的妖术。

   “要给我一位巫女?”
   海未有点惊讶的看着村长和村里几个老人,自己一个人在神社住的好好的为什么要多一个人。
   “是啊,是个和海未大人很有缘的人。”
   “海未大人不用担心,只是来帮忙打扫神社而已,不会打扰到您的。”
   “那孩子很乖的,大人会喜欢她的。”
   “是啊是啊……”
   “那……好吧。”
   村里人的一片心意,海未不好拒绝,只好同意了。

   “听说海未大人的神社多了一位巫女所以咱来看看。”
   而希身上正穿着巫女服。
   “巫女还没……巫女啊,已经来了啊。”
   回头看了看空无一人的神社,刚想说没来,抬头一看,这巫女不就在这嘛。
   “啊呀,被发现了。”
   吐了吐舌头,希俏皮地说道。
   “我就说谁能和我有缘……”
   海未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难不成海未亲看上我们村里的哪个姑娘了?”
   希凑了过去,就算是神也八卦给你看。
   “希在说什么啊!每天来我这的女孩子也就你一个……呃!我不是说我喜欢你啊!”
   果断否认,可解释却让人更容易误解,海未都想找个洞钻进去。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