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绘海】我要逮捕你的心 番外1(上)

◎与正文没有联系,只是沿用设定

    “你这家伙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还能笑得出来!”

    “因为我知道,她啊,能找到我。”


   绘里失踪了,没有一点预兆,公司、别墅、绘里常去的酒吧,海未都没有找到那个令自己着迷的身影。

    原本这时候应该早就下班回到家了,今天却连人影都没见到,也问过绘里的秘书,绘里今天的确来上班了,也在下班的时候回家了,除非是出事了……

    海未不敢往坏的地方想,她现在只担心绘里的安全,只要别出事就好。

    “可恶……”

    一拳打到方向盘上,海未的骨节已经因为她自己握的太用力而泛白,手上传来的疼痛仿佛只是来告诉她“绘里失踪了”这件事是真的。

    海未有点后悔为什么不答应她今天来接她回家,如果自己来了说不定不会发生这种事,她自己也只能希望是绘里想出去散散心而会晚归而已。

    夜晚悄无声息的降临了,从东边吹来的晚风似乎还带着海洋的咸味,吹散了C市的喧闹,却无法吹散海未心头的烦躁。

    将近5个小时没有和绘里取得联系了,她的手机早就关机了,这已经排除出去散心什么的可能了。海未也没有耐心等下去了。

    “喂,花阳吗?”打通了花阳的电话后,海未直奔主题,“……帮我把绘里公司周围的监控都调出来,调查一下绘里下班后都去哪了……嗯,拜托了……有消息请立刻通知我……嗯……再见。”

    海未把手机丢在了副驾驶座上,随后趴在了方向盘上,她已经去了绘里会去过的任何地方找过了,长时间的驾车让海未的颈椎有些酸疼,她并没有时间在意这些,海未只想尽快找到绘里。

    绘里从昏迷中醒了过来,借着从破旧的屋顶透进来的月光勉强看清了周围,有许多用来装气体的罐子或倒在地上,或靠在墙角,屋顶还挂着几根带着钩子的铁链,像是个废弃的冷冻仓库。自己被反手绑在了一根排水管上,绘里的手臂早就麻了。

    “哐!”

    厚重的铁门被人用力推了开来,撞到了墙壁上发出了很大的碰撞声。

    “绚濑总裁你醒了?嘛,没事,反正一会你永远都不用醒了。”

   那人用着嘲讽的语气说着,自顾自的喝起酒来。

    “……”

    绘里没有说话,现在的情况对她很不利,她需要海未知道她的位置,要不然她也许真的要死在这了。

    “怎么不说话啊你?求饶也好,哭泣也好,倒是给点反应啊!”

    男人把酒瓶砸碎了,冲着绘里吼道。

    “你们这些人最可恶了……你们让我变得一无所有!你们就开心了!”

    “你的一无所有是我造成的吗?可笑!”

    在她的记忆里,自己并没有做过这种事,除非错在对方。

     “你的记性可真好……就在上个月,我被你开除了,还被业界封杀了,没有工作后,我的老婆带着孩子走了,连公寓也被卖了!”

    男人情绪特别激动,如果不是光线太暗,都可以看清他脸上的青筋。

    “……你就是那个出卖公司的败类啊。”

    是陈述句,因为绘里清晰的记得那件事,不用询问。

    “是啊,我就是败类!今天我这个败类将会杀死你!”

    他踢倒了靠在墙边的一个铁罐,说道,“看到这个了吗?这里面装的是液态氮,我要让你尝尝内脏被冻结的滋味,慢慢被折磨死,哈哈哈哈哈哈!”

    绘里只是微笑着看着他,就像在看马戏团的小丑在表演。

    “你这家伙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还能笑得出来!”

    男人对于绘里的反应似乎很生气,他没有从绘里的脸上看到一丝害怕。

      “因为我知道,她啊,能找到我。”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