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绘希】我要逮捕你的心

# 8
  
   这是小鸟第二次碰到她,在一个灯光昏暗、声音嘈杂的小酒吧里,她一个人坐在角落不知道在看什么,手中的酒杯只是被握在手里,里面的酒却一口也没有喝。
  
  她慢慢转过头,看向了自己这边,小鸟想和她打招呼,却意外的被一个男人给拦住了。
  
  “那个,可以让一下吗,我朋友在那等我?”小鸟怕她离开,想绕开那个人尽快过去。
  
  “这种理由我听惯了,小姐。陪我喝几杯我就放你离开,”对方不耐烦地递给了小鸟一杯酒,并拉住她的手臂向自己的位置走去。
  
  “我不会喝酒,请放我离开。”小鸟想挣脱开那人,她再次拒绝道。
  
  “喂,你……”
  
  男人大概是想破口大骂,却被打断了。
  
  “她说了她是来找朋友的,你听见了吧?”来人握住了男人抓住小鸟的手臂,并加大了握力使他松开了手,夺过了小鸟手中的酒杯一饮而尽,空酒杯随后还给了男人,“谢谢你的威士忌。” 然后牵着小鸟离开了那家酒吧。
  
  “可恶……”
  
  没走出几步就听见了那男人的咒骂声。
  
  “谢谢你……”她又救了自己一次,“那个……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小鸟小心翼翼地问道。
  
  “叫我海未就好,”海未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回答道,“小姐你呢?”
  
  “海未酱是吗?我叫南小鸟。”
  
 ♢
  
  而此时绚濑集团的大厅里,晚会早已开始,各界的名人都如约而至,气氛逐渐热闹了起来。
  
  “绚濑桑……”
  
  “绚濑总裁……”
  
  “绚濑总裁……”
  
  每一个来祝贺自己的人的脸上都带着虚伪的笑容,都是有利可寻才来找自己,都是为了朝上趴才来奉承自己,果然因为这个海未没有来。
  
  “唉……”
  
  “你叹什么气啊?”
  
  突然的提问把绘里吓了跳,一抬头就看到了那抹显眼的红色。
  
  “是小真姬啊,好久不见~”
  
  绘里从身边的桌子上拿了一杯果汁递给真姬。
  
  “还不是给你个面子我才来的。”真姬接过果汁,一脸不情愿地说道。
  
  “是是,我们西木野院长可是大忙人,有时间来我这种人的晚会,真是让我受宠若惊。”绘里可知道她的这个朋友是个傲娇,她举了举手中的酒杯,并喝了一口。
  
  “……那你更喜欢那些人来吗?”真姬沉默了一会问道。
  
  “怎么可能……”绘里自嘲地笑了笑,“嘛,小真姬今晚好好玩吧。”她放下手中的空杯子,走出了大厅。
  
  外面起风了,正好吹散了在里面积攒的热量,绘里注意到了跟着她一起出来的希,虽然没有像那些女人穿着华丽的晚礼服,可她身上的制服依旧让她非常惊艳。
  
  “东条刑事还真是尽职啊。”她转过身,看着紫发女子,微笑着说道。
  
  “职责所在而已。”希淡淡地说道。
  
  “我们去兜风吧。”绘里突然来了兴致,提议道。
  
  “你刚刚喝了酒不能开车。”希拒绝了绘里,何况她是警察。
  
  “那就东条刑事你来开车。”绘里说着就把车钥匙扔给了希,朝着公司的地下停车库走去。
  
  “……”还没来得及再次拒绝就已经被甩在了身后,“真是个麻烦的人。”希没有办法,只好小跑着追了上去。
  
  绘里坐在跑车的副驾驶座上,西装和领带早已被扔在了后座,衬衫的上面两颗扣子也被解开了,袖子也挽了起来,正一脸享受地看着城市的夜景,毫不在意被风吹乱的刘海。旁边的希却没有那么好的兴致,她只管开她的车,她才不管这个混血儿现在有多帅呢。
  
  (再多看几眼恐怕要翻车了……才怪!咱又不喜欢她这种类型……)
  
  “东条刑事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绘里转过头问道,总不能一点回报也没有吧。
  
  “现在吗?”
  
  “嗯。”
  
  “回你的公司吧。”
  
  “诶?!为什么回去?”绘里有些奇怪。
  
  “你不在那种重要的晚会真的没事吗?”希反问道。
  
  “东条刑事多虑了,不会有事的,其他人会解决的。”绘里不禁觉得这个替她着想的警察小姐十分可爱,“所以想去哪就去吧。”
  
  
  夜晚的神社很安静,除了草丛里传来的虫鸣声与风声。
  
  走过红色的鸟居,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小的神社,不过神社前却很干净,看来经常有人来打扫。
  
  “东条刑事来自祈福吗?”绘里问道。
  
  “算是吧。”希走到塞钱箱前,往里面投了5元钱,双手合十,心里默默地说着什么。
  
  绘里也做了同样了事。
  
  (我要东条希做我女朋友,不,老婆。)

评论(8)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