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妮姬、海鸟】我要逮捕你的心

#11
  
  阳光透过宾馆的落地窗照了进来,窗帘半拉着,可以清楚的看到空气中细小的灰尘随意飞舞着。
  
  床上的人儿翻了个身,早晨的阳光对现在的她来说太刺眼了。迷迷糊糊睁开双眼,却看见了非常陌生的天花板,一下子清醒了不少,从床上坐了起来。
  
  “妮可这是在哪?!”
  
  妮可自言自语地嘀咕道,环顾了下周围,可以确定是一个房间,从装潢和家具来看大概是个宾馆。
  
  (可妮可为什么会在这?……昨晚我记得在参加绚濑集团的晚会……那个小鬼!)
  
  突然想起昨晚发生的事,以至于急切地想找到那个人问个清楚。
  
  妮可的脚刚着地,房门就被打开了。
  
  “哦,你醒了,我给你叫了早饭,趁热吃……”
  
  “你这混蛋!”
  
  真姬一进门就被骂了,自己好心好意带喝醉了的她来住宾馆还住错了,早知道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就不做了。
  
  “说吧,你是不是趁着我睡觉对妮可做了什么!肯定做了吧!你这个变态!”
  
  真姬无言,她想她大概是进错房间了。
  
  “喂,麻烦你醒醒,除了把你从晚会搬过来,我都没有动过你,况且我对萝莉不感兴趣。”
  
  “妮可才不是萝莉!你,你这个红毛小鬼!”
  
  “不要一口一个小鬼!……可恶。”
  
  看来是遇到了一个麻烦人物,真姬有些烦恼地揉了揉头发,看了看坐在床边闹腾的黑发女人,自顾自地走进去拿好自己的衣服和车钥匙,摔门走了出去。
  
  “可恶的小鬼!……”
  
  临走前还能听见房间里那个女人吵闹的声音,真姬只觉得头疼。
  
  ♢
  
  “哟,海未,早上好!”
  
  金发友人向自己打着招呼,一大早就很开心的样子,大概又撩到了漂亮的妹子了吧。
  
  海未刚刚从浴室里出来,原本是上班前习惯的洗漱,现在却变成了睡前的,胃里空空的,只留下了酒精留下的灼烧感。她一晚上没休息,这时候可没精神和绘里打招呼,海未没有理她,径直上楼去休息了。
  
  (希望那位警察小姐喜欢我给她的礼物……)
  
  想到这,海未笑了笑,在床上翻了个身,蹭了蹭自己的枕头安心睡去。
  
  此时的小鸟早就到家了,却一直都没去睡,明明累了一晚上,可她一想到被见面还不到三次的海未,十分亲密的搂抱着走出那种场所是又气又害羞,暗暗决定一定抓住那个人。
  
  (怎么可能会轻易放过你!)
  
  “叮咚——”
  
  门铃声。
  
  “来了。”
  
  小鸟极不情愿的离开自己的床去开门,明明是在休假,还有人来找自己,烦躁地打开门,却没想到是送快递的小哥。
  
  (我没买东西啊……)
  
  “南小鸟小姐是吧,请签收。”
  
  “是,好。”
  
  满腹疑问地签收下包裹,回到屋里拆开后,反倒更生气了——包裹里不是别的,是小鸟昨天被海未夺下的手枪,以及一袋毒品,顺带一张便利贴。
  
  『谢谢昨天您那么完美的配合,为了表达谢意,在下帮您把配枪送还给您。
  ps.想必昨天是您的初吻吧,意外的甜美。』
  
  “啊,可恶!”
  
  小鸟毫不犹豫地撕烂了那张便利贴,把配枪随意的扔在了桌子上,重新回到了床上,抱着腿十分怨念地盯着那已经被撕得粉碎的便利贴,心里已经诅咒海未一万遍了,最后实在抗不过还是倒在床上睡着了。
  
  ♢
  
  “这是你要的我带来了,钱呢?”
  
  “在这,快!把药给我!”
  
  对方拿过钱点了一下,从口袋拿出一小包白色粉末递给了这个瘦瘦的,面色枯槁的男人。
  
  “……为什么只有这么一点?!”
  
  “你以为这药这么好运进来?这也是交给人家钱才拿进来的,有就不错了。”
  
  冷冷地甩给那男人一句,把钱揣进了口袋,头也不回的走了。
  
  “……完全不够!”
  
  男人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毒瘾迫使他从睡梦中醒来。
  
  第二天,一家24小时的超市发生了命案,值夜班的营业员被发现死在商店里,是被人用刀捅死的,收银台里的钱也被洗劫一空。
  
  随后警察在不远的公园里发现了另一具尸体,是犯罪嫌疑人的。经法医检验他是长期食用毒品后猝死的,但他身上却没有一分钱。

评论(7)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