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希】如果海未变成了英灵

◎和fate差不多的剧情(勿喷
◎原设是弓凛然而却想写骑姬(药丸
◎好像占tag了(管他呢
   
  背叛 
   
  当万戒必破之符刺入海未胸口时,小鸟感觉到有咒印的右手猛烈地疼了起来,随后,咒印消失了。 
   
  “骗人的吧……” 
   
  小鸟看着右手上的咒印消失殆尽,呆愣地站在了原地,不敢相信契约已经解除了。 
   
  “Archer……海未,为什么?” 
   
  疑惑地看着现在Caster旁边的海未,小鸟用着几乎歇斯底里的声音问道。 
   
  “没有为什么,只是你太弱了,英灵也有自己的意识,我只想找个更强的master而已,”说着看了看身边的caster,“有个能为你提供无限魔力的master不是很好嘛。” 
   
   “啊啦~海未亲刚刚成为我的servant就这么夸咱,咱会不好意思的。” 
   
  紫发魔法师笑了笑,手抚上海未的脸颊。 
   
  “那你这么说,不应该把你的前master献祭给你的新master当做礼物吗?” 
   
  “这次我想放过她,毕竟她以前是我的master……” 
   
  “哦呀,这种要求你认为咱会同意吗?” 
   
  Caster的手指滑过海未的下巴,带着令人捉摸不透的笑容问道。 
   
  “下次见到,她必定会死在我的刀下,只是想感谢她以前的恩情罢了……” 
   
  “不用你还!” 
   
  小鸟打断了海未与Caster的对话,拿出宝石朝着Caster射出了一发魔法光弹,然而却被海未一刀挡了下来。 
   
  “可恶,呃!” 
   
  海未瞬间移动到了小鸟旁边,一记手刀将她打晕,抱起了晕倒的小鸟,朝着身后的Caster说道。
 
  “我会妥善处理的。”
   

  “嘛,咱也会好好看着你的。” 
   
  ♢ 
   
  “对不起。”
   
  走出Caster的监听范围,海未贴近小鸟的耳边,小声说道。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