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我要逮捕你的心

◎快到正片了(躺
  
  # 13
  
   是夜晚,趁着希去档案室那文件的空挡,小鸟跑出了办公室,她今天又要加班,为了一会不会打瞌睡,她准备去电梯旁的自动售货机买罐黑咖啡,顺带给希带了一罐。
  
  “小鸟刚刚去哪了?”
  
  回到办公室,希已经回来了,小鸟晃了晃手中的罐装咖啡,递给希。
  
  “买东西去犒劳希了。”
  
  “谢谢小鸟亲。”
  
  希接过咖啡,拉开拉环抿了一口。
  
  “刚刚咱找到死者先前工作的公司了,明天去调查一下他的同事,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放下咖啡,敲了敲桌子上的一张文件,对小鸟说道。
  
  “希去吗?”
  
  小鸟拿过桌上的文件,看一眼公司的名称——绚濑集团,她知道希不会去了。
  
  “还是小鸟去吧,多锻炼锻炼对以后的调查有帮助。”
  
  脸上挂着无奈的笑容,希连忙摆了摆手说道。
  
  “我知道了,所以可以下班了吗?”
  
  看一眼墙上的钟,虽然离下班时间还有那么一会,不过既然要自己去调查,那当然要有好精神了,不要睡怎么有好精神,所以今天剩下的文件就交给希了。
  
  “诶?!可是文件……好吧,小鸟亲明天见。”
  
  抬头看了一眼已经微笑着站在门外准备回家的小鸟,希认命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再不看完自己可就要在办公室过夜了。
  
  “希酱,” 原本快关上的门又被打开了,“fight哒哟!”
  
  (根本没感觉到你在给我加油,你这明明是心灾乐祸好不好……)
  
  “……嗨。”
  
  ♢
  
  海未原本以为绘里的公司最安全,现在她发现她错了,因为在这也能遇到那位警察小姐。
  
  (上任课这么久,却还像个新人。)
  
  自己走进了走廊最后一间闲置的会议室,想要躲开小鸟,可还是被她发现了,跟了进来,有点经验的都知道这样做很危险,说不准会被对方杀死,显然追她的警察小姐是个新人,自己早该想到的,她连半吊子都不如。
  
  “不知道这样做很危险吗,警察小姐?”
  
  海未靠在门上,看着刚刚进来的小鸟,顺手关上门。
  
  “!”
  
  小鸟吓了一跳,随即拔出了手枪指向海未。
  
  “在我还不想杀你之前赶快走,我不想在你身上浪费时间。”
  
  毫不在意小鸟用枪指着她,海未自顾自的找了个椅子坐下。
  
  “那我希望你剩下的时间都在监狱里浪费掉。”

  海未不说话,静静地看着小鸟,她有的是时间陪她玩游戏,除非……
  
  手机不适时的震动了一下,海未有些烦躁地拿出手机,是妮可发过来的,有事情让她过去一趟,不过现在首要的是甩掉这位警察小姐。
  
  “你还有同伙是吗?”
  
  “这不关你的事,你现在是要去调查死者的同事,而不是来抓我。
  
  ”海未翻看看一下她刚刚顺手牵羊来的“好东西”——一本小小的笔记本,里面用着可爱的字体记录着要做的一些事情。
  
  “你什么时候……”
  
  小鸟认出了那是她的笔记本,低头摸了摸原本装着笔记本的口袋,果然空了。
  
  “下次记得放好。”
  
  抬起头,海未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自己旁边了,两人之间离的距离也是十分的暧昧,可以清楚的闻到对方身上的味道,小鸟手里被塞了什么东西,不过肯定是笔记本了。
  
  小鸟回过神来海未早就走出去了,追出去人影都不见了。
  
   ♢
  
  “妮可,叫我出来有什么事吗?”
  
  “哦,人已经跑了,现在你来干嘛,吃饭吗?妮可没钱请你吃。”
  
  妮可坐在吧台上头都没转,没好气地说道,
  
  “到底什么事让你……这么颓废?”
  
  坐在妮可旁边,海未感受到了明显的低气压。
  
  “没事,妮可怎么可能颓废……下次见到那个小鬼我一定让她有来无回,有钱了不起啊……”
  
  后面的碎碎念海未一个字没漏的全部听了进去,看来是和绘里差不多,都遇到了感情上的问题,海未深刻体会到了单身的好处。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