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如果海未变成了英灵

  牺牲
  
  魔法光弹穿过海未的左肩,留下了一个血肉模糊的窟窿,索性没有伤到站在她身后的小鸟。
  
  “哦呀哦呀,两次背叛呢,海未亲你真的是大胆呢。”
  
  Caster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天花板上的魔法阵也在逐渐的增加,丝毫没有放她们走的意思。
  
  “海未!”
  
  扶起跪在地上的海未,血已经顺着她的手臂流到了地上,形成了一滩血泊,在这样的情况下是不可能做出反击的。
  
  “……抱,歉……”
  
  海未低着头,刘海遮住了她的眼睛,虽然声音有些小,但小鸟还是听见了。
  
  “海未,你别说话,我会带你逃出去的。”
  
  (因为我不想再一次失去你了啊!)
  
  “放……放下我……”
  
  “你在说什么傻话啊!我不会松手的,呜……”
  
  小鸟扶住海未的手又紧了紧,眼眶里积聚的泪水已经涌了出来。
  
  (我又让她哭了……园田海未你最真差劲了……)
  
  “咱可不想看你们演戏。”
  
  漫天随时待发的魔弹随时可以要了她们的性命。
  
  “希!咳咳……我可以再求你最后一次吗,咳……”
  
  “海未!”
  
  大声地说话让海未咳出了更多的血,即使这样她还是自己一个人走到了前面来,小鸟想拦着却被阻止了,同时Caster也用魔力化成的牢笼隔开了海未和小鸟。
  
  “你现在凭什么和咱谈条件。”
  
  “你放小鸟走……我任凭你处置……”
  
  “海未!”
  
  “嗯,很诱人的条件,” Caster撤去了天花板上的魔法阵,“狂化……也可以吗?”
  
  “!”
  
  海未一惊,如果狂化那自己做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小鸟会真的死在自己刀下的。
  
  “开玩笑的,海未亲别紧张,” Castet拍了拍她的肩膀,“从失而复得的人手上再夺取一次不是很快乐的事吗?你说是吧,南小鸟?”
  
  “Caster!”
  
  “别急嘛,圣杯战争结束了,咱就会把海未亲还给你的,不过……是死是活咱就不管了。”
  
   “!”
  
  之后的事小鸟就不记得了,不是她忘记了,大概是被魔力删除了之类的,反正小鸟绞尽脑汁也没有想起来。
  
  ♢
  
  几个月后,在Caster还她自由,魔力即将耗尽时,小鸟又一次遇到了海未。
  
  “海,海未!……是你吗?”
  
  “啊,小鸟。”
  
  “可,可以呜……和我再次签订契约吗?”
  
  小鸟站在海未面前,手捂着嘴,尽力不发出哭声。
  
  “当然可以,我的master。”
  
  海未伸出手。
  
  “这次我不会放开了!”

◎md渣尾
  

2016-08-02 /  标签 : 海鸟 25 10
评论(10)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