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姬】小姐,您的红茶

◎深夜摸鱼(使我快乐) 
  
  
  “欢迎光临执事咖啡厅,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一杯大吉岭红茶,还有一份番茄意大利面。”
  
  “请稍等片刻,我的主人。”
  
  蓝发执事慢慢退下,不一会就端着自己点的东西上来了。

        “主人,您的大吉林红茶和番茄意面,请慢用。”
  
  迅速而不慌乱地放好餐具,然后安静地站在左后侧等着她吃完,再收盘,没有一点瑕疵可以挑的。
  
  “你们经理呢,叫他出来,我有事找他,”
  
  “诶?!是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惹您生气了吗?如果是的,我向您道歉。”
  
  执事说完,朝着她鞠了一躬,表示歉意。
  
  “哦,没你的事,叫你们经理出来就好了。”
  
  “有什么事吗,客人?”
  
  一个紫发女人走了出来,拍了拍蓝发执事的肩示意她退下。
  
  “哦,是这样,那个执事我要了。”
  
  “您的意思是要……挖墙脚?对不起,她可是我的招牌,不能给您。”
  
  “少废话,不就是钱吗?说吧,多少?”
  
  “不是钱的问题……”
  
  ♢
  
  “小姐,您的红茶。”
  
  最后还是挖到自己家给自己当管家了。
  
  “嗯,放在这,海未你去歇会吧。”
  
  “是。”
  
  用真姬话来说,“没有西木野家(的钱)办不到的!”
  
  之后听说那家执事咖啡厅招了个俄罗斯人,生意更好了,听说还把老板娘睡了,啊,这是后话了~

         还有,真姬把其他女仆什么都辞退了,之后听留下来过夜的凛说,曾经听到真姬房间半夜传来奇怪的声音。

          “什么鬼喵?”

2016-08-22 /  标签 : 海姬 36 17
评论(17)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