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囚笼

  (3)
  
  太阳已完全落入了地平线,无人的公园在几盞惨白的路灯的映衬下更恐怖了,海未慢慢地朝着队友的尸体走去,几分钟前发生的事如同电影一般。
  
  还未走到队友的尸体前,海未突然觉得置身于真空之中,无法呼吸,全身都钻心一样的疼痛,退后了几步又恢复了正常。
  
  (怎么……回事?)
  
  “发觉了吗?这是我的斩魄刀的能力哦。”
  
  小鸟还站在长椅旁,对于发生的一切都若无其事,她并不知道原来死神这么脆弱。
  
  “……你的能力?”
  
  看着海未疑惑的样子,小鸟笑了笑,解释道。
  
  “是的,你被我囚禁起来了,没有我的允许你永远出不去这个只有你我的囚笼,当然,杀了我也是出去的办法的之一。”
  
  “你刚刚出了囚笼的范围,所以才会觉得难受,别想着硬撑着能出去,会死的哦。”
  
  知道了真相,海未这才明白小鸟为什么不怕她逃走——她早就逃不出去了。
  
  “……”
  
  “海未酱,我们回去吧。”
  
  手指划开虚空,通往虚圈的“门”慢慢打开了,里面一望无际的黑色仿佛随时会把坠入这里的一切都吞噬。
  
  “你杀了我吧。”
  
  海未没有走过去,她已经不想活了,与其苟延残喘,不如来个痛快的,她早就该在三天前命丧黄泉的。
  
  “为什么……因为那种人?”
  
  小鸟表示不解,明明自己那么的喜欢她,却换不回来一丝回报。
  
  “你是我的敌人,你不杀我,我迟早会杀了你的!”
  
  海未捡起了地上的断剑,就算毫无胜算,也要拼死一搏。
  
  一个响转,海未就知道了结局,还没来得及转身,对方重重的一记手刀就敲了上来,随后倒在了小鸟怀里。
  
  “就算是这样,我也还是喜欢你。”
  
  ♢
  
  海未回到了虚圈,手铐被从新铐上了,这次手腕上被细心的绑上了绑带,海未却很不领情的拆掉了,她不需要一个破面来怜悯她。
  
  “为什么要拆掉?海未……你不喜欢小鸟了吗?”
  
  回到房间的小鸟,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地上的绑带,捡起来之后不解地问道。
  
  “喜欢……我从来都没有说喜欢你,破面何来的喜欢?你连心都没有。”
  
  语气冰的刺骨,身体像一瞬间掉进了冰窟窿里一样。
  
  “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呢……”我认识的海未一直都很温柔的啊!
  
  “因为讨厌,你杀了我的队友为什么现在还能这样若无其事?!”
  
  如果不是锁链限制了海未的行动范围,她早就走到小鸟面前了。
  
   “因为……”
  
  无言辩解,她不知道怎么解释给海未听,当听到那男人要带走海未时,她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可是,我是因为爱你才……”
  
  “我不会爱上一个破面的,永远不会。”
  
  海未打断了小鸟的话,绝情地说道。
  
  小鸟低下了头,她觉得鼻子酸酸的,眼眶里有什么东西要涌出来了,这是她在这“出生”以来第一次有这种称为“伤心”的感觉。
  
  猛地一个响转移动到海未身后,利用灵压上的优势夺取了身体的控制权,随后用绑带蒙住了海未的眼睛。
  
  “不知道为什么不想让你看到……”
  
  小鸟走到海未面前,同样的身高让她毫不费力地吻上了她的唇,这是她在海未睡觉的时候才敢偷偷干的事。
  
  眼泪顺着脸庞,划过嘴角,最后顺着下巴滴落,那嘴角的一点苦涩被海未尝到了。
  
  (她……哭了?!)
  
  海未心里突然觉得有些愧疚,她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心情出现。
  
  小鸟抚摸着海未的后背,顺势攀上她的肩膀,身体也靠的更紧了。
  
  小鸟的动作让海未一惊,紧咬的牙关也因此打开了,小鸟抓住了这个时机,舌头灵活地攻了进去。
  
  “唔……”
  
  直到氧气耗尽,小鸟才依依不舍地分开,扯出来的银丝让这一幕更加色情。
  
  “为什么我在灵的时候遇到的不是你……”
  
  之后小鸟一直说了很多,海未却没有心思听,内心的反感和怜惜产生了矛盾。
  
  那天,两人糊里糊涂的睡在了一起,海未半夜摘下蒙眼的绑带,看着蜷缩在自己的怀里的小鸟时,内心竟有一丝动摇。
  
  (我是不是应该……)
  
  
◎小鸟吻海未的那一幕有没有那个大触愿意画出来啊(躺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