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我要逮捕你的心

◎带翼果玩系列

  # 15
  
  “不许动!”
  
  青木早就连滚带爬地跑出了自己的办公室,门口站着那个令海未心烦的女人,举着枪指向自己,明明没有胜算还要逞强。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南刑事。”
  
  海未把椅子转了个方向,然后坐在了上面,淡然地看着小鸟,“还是说,新人小姐。”
  
  空气仿佛凝滞住了,整个房间里连两人的呼吸声都听的一清二楚。小鸟慢慢地向海未靠近,蜜色的眸子一直盯着她,生怕看漏了对方的一个动作而导致不好的事情发生。
  
  “站起来。”
  
  小鸟用着命令的口气说道,她看着海未慢慢站起身来,然后绕到她身后,拿出手铐把海未的右手和自己的左手拷在一起,另一只手拿着枪顶在她的后背。
  
  “走。”
  
  海未一句话都没说,直到走进电梯。
  
  “你觉得这样抓得住我吗?”
  
  小鸟没有说话,只是看着海未抬起了右手,扬了扬手铐。她知道一个手铐是不可能拦住她的。
  
  “还真是勇敢的新人。”
  
  海未说着,转过身,左手抬起了小鸟的下巴,一脸戏谑。
  
  “请你放尊重点,犯人小姐。”
  
  拍开了海未的手,小鸟微怒,这次她是不会放过这个人的。
  
  “怎么?不高兴了?我的南刑事。”
  
  海未没有生气,反而对这个刚上任不久的警部补更感兴趣了。
  
  “你在想着怎么逃跑吧。”
  
  小鸟直言不讳的说道。
  
  “你说呢,南刑事。”
  
  故意扯了扯和小鸟拷在一起的手,使手铐的锁链发出金属之间碰撞的声音,眼睛私下打量着小鸟。
  
  “你最好别想着那些没用的东西。”
  
  举起手中的手枪,只要海未干出什么出格的事她就会立刻开枪。
  
  “就你们这些半吊子警察能把我怎么样?”
  
  “你已经被我逮捕了!”
  
  小鸟刚说完,枪已经被眼前的这个人夺去扔在了地上,就在自己因为枪而走神的时候,海未的左手一把扼住小鸟的右手,右手抓住她的左肩膀,猛地向后一推。
  
  “呃啊!”
  
  背撞到了电梯门上,突如其来的疼痛疼的小鸟眼泪差点流了出来,不禁叫出声来。
  
  “看来你还不清楚自己的处境。”
  
  海未把脸凑到小鸟耳边说道。
  
  “我可知道你是孤身一人来的,连手下都没带一个,根本没有抓住我的把握,所以,别开什么‘你已经被我逮捕了’的玩笑了,准确的说,你在我手上。”
  
  小鸟这才知道自己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就是把自己和这个家伙拷在了一块。
  
  虽然有尝试着摆脱海未的束缚,可是失败了,怪不得能轻而易举地制服那些混混。
  
  “放开我!”
  
  “看来南刑事还有些糊涂,现在正常人应该求饶了。 ”
  
  “放开我。”
  
  “做得很好。 ”
  
  海未抽出了腰间随身携带的军刀刺了过去。
  
  ♢
  
  “翼酱,求你了。”
  
  “对不起,候选市长,请写完您的演讲稿,还有,我是您的秘书,不是女仆。”
  
  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市长选拔,所有候选者都想尽了一切办法想要争取到更多的票数,这么多候选者中却有人想着去吃下午茶,也真是政治界的一股“清流”。
  
  “真是的,反正又选不上,翼酱是恶鬼。”
  
  橙发少女鼓起腮帮子嘀咕道,她并不在意什么选拔,只是莫名其妙被推举上来了而已,入不入选她真的不在乎。
  
  (又没有面包吃!)
  
  不情愿地拿起桌上的笔,就算脑子里真的一片空白也要装着自己在思考的样子,用笔尾戳了戳脸颊,心里想着下班后要去哪里吃饭。
  
  另一边却是完全相反的情况。
  
  “征集到了多少票?”
  
  “资金不够了,只达到了预期的三分之一。”
  
  “那边的答复呢?”
  
  “同意是同意,但也要……”
  
  男人似乎很生气,手中的文件夹被重重地扔在了桌子上。
  
  “一群废物,等我当上了市长一定第一个弄死那个混蛋。”
  
  “可是候选人中也就那么几个人名列前茅,不如……”
  
  男人笑了,挥了挥手示意手下出去,大概已经在盘算着什么了。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