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我要逮捕你的心

  # 17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月更了(×
◎在去南京车上的产物
  
  一把夺过绘里手上把玩的手枪,拉上保险,重重地丢在了办公桌上,
  
  “你的警惕性能提高点吗?我再晚一步你就要被人用枪抵着脑袋威胁了。”
  
  海未对于绘里算是操碎了心,又当爹又当妈,必要的是还要当保镖。
  
  “我不是没事吗,别担心。”
  
  绘里摆了摆手,完全不把刚刚的事放在眼里,她是懒散惯了,可心里也是有数的。
  
  “……刚刚他和你说了什么?”
  
  海未她刚刚回来就看见那个男人在绘里的办公室里,经常和黑社会的打交道,她一眼就看出了他腋下的异样,毫不犹豫地拔出枪,抵上了他的脑袋。
  
  “市长候选人里有他们的人,想让我帮帮忙,让他当选,我觉得有必要处理一下。”
  
  “……”
  
  海未沉默了,慢慢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她没想到这些人还有这样一手,政界也要掺和,她有必要亲自去走一趟了。
  
  “我知道了,警察那边麻烦你了。”
  
  “那是自然,不愧是海未。”
  
  “少拍马屁,干好你的事。”
  
  桌角堆积的文件被推到了绘里面前,桌子那边的人一下子就笑不出来了。
  
  “海未……”
  
  “好好干。”
  
  一字一顿,丝毫不买账。
  
  ♢
  
  C市早就入秋了,只套了件单薄的衬衫就出门的海未有点后悔了,此时她已经现在了市政府为候选人准备的宾馆前了。
  
  『楼梯口都有摄像头和安保人员巡逻,候选人都住在二楼,205,207,209。』
  
  自己收到的情报是这样说的,不过既然那位前辈都能进去,说明安保设施不是很严密。
  
  海未绕到了宾馆的后门,轻松打开门锁侧身走了进去,灯还是开着的,显然有人刚刚来过,看里面的摆设像是间后勤室,这么晚保洁人员应该是下班了。
  
  摸黑进了宾馆的后院,顺着一楼的阳台爬上了二楼阳台,落地的玻璃窗让见面一切都能看的清清楚楚,半拉的窗帘正好为她创造了藏身之处。
  
  这是今天她第一个的造访对象——中村一郎。
  
  他正在客厅里看着今天的C市晚报,丝毫没有注意到窗外的异样。
  
  海未轻松撬开阳台的落地窗的锁进入了房间,她并没有打算掩饰自己的到来,突然接近的脚步声吓了这个男人一跳。
  
  “你,你是谁!怎么进来的!保安!”
  
  “请不要这样,中村先生,我只是来问你几个问题的,问完就走,不会伤害你的。”
  
  “哼,你肯定是藤原那个家伙买的杀手吧!哪个混蛋会这么想当这个市长!”
  
  显然,男人并没有在听海未讲话。
  
  “请安静一点。”
  
  “……”
  
  中村噤声了,他的面门前是黑黝黝的枪口。
  
  (果然还是这个最好使……)
  
  海未不禁觉得这些人都是一群敬酒不吃吃罚酒的家伙。
  
  “只是几个问题……”
  
  “砰!”
  
  突然响起了一声枪声,伴随着玻璃的破碎,中村倒在了地上,地上立刻形成了一片血泊,接着房门也被撞开了,带头的警视依旧是那个心烦的女人。
  
  (中了别人的套了啊。)
  
  海未一脸平静,看着涌进房间的警察朝她举起了枪。
  
  “活抓,不要开枪。”
  
  小鸟刚刚命令下去,然而海未仅仅是一个抬手,谁就开了一枪,正中她的胳膊,血顺着手臂慢慢滴落在地板上,在白色的地砖上是那样的刺眼。
  
  “谁开的枪!”
  
  小鸟也愣了一下,无名的怒火腾地一下就上来了,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南警视,你的手下可真是听话,下次我再帮你调教吧。”
  
  海未微微勾了勾嘴角,抬手就把客厅唯一的灯打坏了,跳窗离开了这样一个是非之地。
  
  (看来我要变成通缉犯了。)
  
  ♢
  
  “匿名电话,叫咱们立刻去市长候选人所入住的宾馆,说有什么意外收获。”
  
  希刚刚接到了这么一通意味不明的电话,虽然有可能是恶作剧,可也不排除有同行报复泄露情报的这种可能,于是就派小鸟带着一群新兵蛋子去了。
  
  真的是意外收获——一个第一案发现场,犯罪嫌疑人和遇害人还都在场。
  
  (海未?!为什么我老是遇到她!)
  
  小鸟内心不由地抗拒,而这群新人害怕紧张到了极点,对方一个小动作就让他们把她的命令抛到了脑后。
  
  “谁开的枪!”
  
  小鸟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生气。

评论(5)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