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斯卡哈x布伦希尔德】宴会

◎考试前摸个鱼
  
  布伦希尔德醉醺醺地靠在斯卡哈的肩膀上,她刚刚不知道帮御主挡了几杯酒,不得不说迦勒底的宴会派对比战场都要危险,回过神来时已经被斯卡哈拉出了人群,坐在了角落的沙发上,她抱着斯卡哈手臂的手紧了紧,几乎贴在了自己的胸上。
  
  “好点了吗?”
  
  手臂上的触感让她意识到布伦希尔德醒了,她低头关心道,顺带把桌子上的温开水递了过去。
  
  “嗯,谢谢大人关心。”
  
  布伦希尔德接过水杯,轻抿了一口,比起御主那边一杯接着一杯酒精的刺激感,这边要温柔的多,醉酒就像是一个幌子,一个可以待在她身边的借口罢了。
  
  微凉的手抚摸着她的脸颊,布伦希尔德安心地闭上了眼睛,她放下了手中的杯子,握住那只手,脸不由自主地蹭了蹭,贪恋着她手心里的温度。
  
   “需要休息的话我可以送你回去。”
  
  她撇过头凑在她耳边说道,就算是嘈杂的环境里也能听清,布伦希尔德点了点头,本来就不太擅长言辞的她还是早些回去的好。
  
  她的手被斯卡哈牵了起来,穿过人群走出了宴会用的房间,宿舍就隔着一条走廊,走两步就到了,布伦希尔德却又舍不得斯卡哈离开,她跟在后面走的很慢,纠结着要不要回去。
  
  “怎么了?不舒服吗?”
  
  斯卡哈停下脚步走近问道,却得到了否认的回答,显然不是身体上的问题,她似乎看透了布伦希尔德的小心思,不动声色地带她走进了宿舍,关上门后并没有走的意思。
  
  “大人不回去参加宴会吗?”
  
  果然很在意自己会不会离开吧,斯卡哈摇了摇头打趣道,“在这里也能参加宴会,两个人的宴会。”
  
  自己原来这么容易被看透吗,布伦希尔德这么想着,两只手无处安放的交缠在一起,低着头甚至不敢看斯卡哈。
  
  “要拒绝吗……我的邀请?”
  
  斯卡哈走上前去,握住了她的手,安心的温度顺着手心传递过来,布伦希尔德鼓足勇气抬起头想要答应却被一个浅吻阻止了。
  
  “不用着急,夜还很长。”

评论(8)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