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凯尔特百合组】泳装

◎摸鱼

     女王十分中意她的泳装,即使还没到去海边的日子,也要私下试穿一下。

    “看吧,我穿上是如此适合。”

    斯卡哈已经有些看腻了,这几天一有时间就穿给自己看,不得不夸一下她的毅力。

    “是是。”

    她敷衍着想要完事,对方却是不依不饶,走到她面前追问着她的看法,毕竟第一天她可是把女王夸的心花怒放,只不过说出第一感觉罢了,像个小孩子每天都要讨要糖果一般。

    “那天不是还夸我来着吗!”

    “你已经连续问我好几天了。”

    “那就不好看了吗!”

    “好看是好看……”

    “那就帮我多拍几张照片吧,我会洗出来给你几张的!”

    愉悦的女王殿下与专属摄影师斯卡哈,于是乎产生了新的宝具,对斯卡哈似乎造成了不小的“伤害”。

职介克制方面吧(笑)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