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希】try


◎文力复健中
◎学霸海x学渣希,绘友情客串希的冤家
◎一个偏向日常的短篇故事,有后续
  
  “呐,海未亲和咱交往吧。”
  
  教学楼后面的林荫下,仿佛都是说好的一样,告白啊、分手啊都在这个地方。
  
  “希……”
  
  明明爱的不是我。
  
  “海未亲不喜欢咱吗?”
  
  “不是,希喜欢的……”
  
  “是海未。”
  
  “不要勉强自己。”
  
  我会心疼的。
  
  “咱没有。”
  
  希抬起头,握住了海未的手,然而明明是夏天,希的手却是冰的,还有那吻了自己的唇也是。
  
  ♢
  
  “东条同学,交作业了。”
  
  早课刚刚结束,前面作为组长的同学便走下座位,开始收昨天的回家作业了。
  
  “作业啊,咱没写。”
  
  希懒洋洋地趴在课桌上,用着一口特有的关西腔回答道。
  
  “果然……”
  
  这是班里众人皆知的差生——东条希。
  
  与她形成鲜明对比的好同学自然比比皆是,最优秀还要数园田海未,不管是文科还是理科,体育还是家政,几乎是全能。
  
  “别为难我了,东条桑。”
  
  他可知道少一本作业可是会被绚濑同学刁难的,何况这两人可是水火不容的冤家。
  
  “咱可没有,昨天上课睡着了,都不会怎么做嘛。”
  
  希完全没有交作业的意思,她可是真的一字未动,作业本比脸还干净的那种。
  
  “要不……你借本给我抄抄。”
  
  精致的脸上露出来狡诈的笑容,眼神正盯着组长手中抱着的那叠作业本。
  
  “这,上次不是说最后一次吗?!”
  
  “‘人不可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昨天的咱已经不是今天的咱了,所以快把作业给咱好让你交差。”
  
  别的本事没有,唬人的本事希倒是一套一套的。
  
  看着已经伸出手的希,十分不情愿地递出了一本作业。
  
  “哟西!”
  
  刚准备拿过来抄却被另一只手给抢走了。
  
  “谁啊?”
  
  还未抬头就看见了一缕蓝发,希不用想都知道是谁。
  
  “不是说好不抄作业了吗?你不会我可以教你。”
  
  来人一边说着,一边已经把作业还给了那位组长,示意他先去交作业。
  
  “你就让咱把作业抄完得了,我根本不会那些东西。”
  
  “不会可以学。”
  
  如果说东条希与绚濑绘里是水火不容,那与园田海未就是相生相克,全班能制得住东条的也就园田海未了。
  
  “海未亲,”希一改之前的嬉皮笑脸说道,“拜托了!”
  
  “求我也不行。”
  
  与此同时,绚濑从座位上走了过来,想必是已经知道了谁又拖拉作业了。
  
  “东条希,你这周第几次了?”
  
   刚准备兴师问罪,就被一旁的海未打断了。
  
  “绚濑桑,你与其和她拌嘴皮子,不如让她现在开始写。”
  
  “她能写太阳就从西边出来了。”
  
  “海未,这题怎么写?”
  
  绘里仿佛听到了“啪啪啪”的打脸声,而海未则是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开始指导希做题。
  
  “那麻烦在上课前交过来。”
  
  努力扯出一个微笑,随后转身走了。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