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

洁癖百合厨
krazガチ勢
微博id:森然_kraz_gachi势

【海鸟】我要逮捕你的心

  # 19
  
  这显然不是海未第一次彻夜未归,绘里并不是很担心,然而那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的手机,使她有些坐立不安。
  
  绘里今天让秘书提她处理业务,她没有去上班,等到临近中午时,绘里坐不住。
  
  “前田,你的手下是不是背着我干了些不该干的事?”
  
  一拨通前田办公室的电话,就直入正题,对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什么事?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刚刚开完会回到办公室的前田就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以至于一下子都没反应过来绘里说的是谁。
  
  “那你现在给我去找园田。”
  
  “可整个C市……”
  
  “明早找不到你就让你的手下给你收尸吧。”
  
  接着是一阵忙音,绘里不给前田一点讨价还价的机会就挂断了电话。
  
  “妈的。”
  
  放下手中电话,叫了几个亲信的手下去查监控,自己趴在窗户边抽起了烟。
  
  (有人和绚濑作对?不对……)
  
  ♢
  
  虽然以前遇到过绑架的,可绑架自己的还是第一次见,而且手法拙劣到她能轻松逃走,不过为了能看见幕后指使,她还是选择继续在这个商务车后座上躺着,虽然手脚被绑着,不过随身的军刀没有被搜出来。
  
  “这家伙这么容易就被我们抓住了,会不会有诈?”
  
  “一会就把她丢进海里喂鱼,你要知道,死人是没有那么多事的。”
  
  “是是,上野说的是。”
  
  说着,汽车一个转弯驶进了一个偏僻的靠海公路,沿途除了几盏路灯亮着,周围都是昏暗一片,看来自己这是看不见什么幕后主使了。
  
  说着车子停了下来,岸边有一条木质水上走道,是供游人游玩的地方,那两个男人下了车,打开了后车门,把海未抬了出来,接着一个人扛着她开始往海边走,没一会就停下了,大概是走到了走道的尽头,下一秒海未就被扔进了海里。
  
  “好了,走吧。”
  
  那人拍了拍手,转身就离开了,以为大功告成,连看都不看身后的海面一眼。
  
  弯腰,拔出藏在裤腿里的军刀,割断手脚的绳子,听着脚步声渐渐远去,便慢慢浮出水面,海未看着他们的车开走后才爬上了岸。
  
  “咳咳……藤原就派了这么两个笨蛋吗。”
  
  海未脱下身上已经湿透了的外套拧了拧,骂道,手臂上的绑带被海水浸湿了,伤口处钻心的疼。
  
  当海未拖着颠簸了一天,最后还被扔进了海里的身体回到绘里家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一早了,要知道海在城市的最西边,而绘里家在市中心。
  
  “海未,你昨天一天去哪了?”
  
  绘里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海未,问道。
  
  “陪着藤原的两个笨蛋手下兜了一下午风,本来以为可以见藤原一面,结果人都没看到就被扔到海里去了,”海未接过绘里递过来的毛巾被裹在了身上,回答道。
  
  “没事就好,去洗个澡早点休息吧,海未。”
  
  她拍了拍海未的肩膀,关心道。

  “嘶……”
  
  海未倒吸了一口冷气,随后握住了绘里的手,退后了一小步,绘里一下子就看出了有什么不对。
  
   “你受伤了?”
  
  “小伤而已。”
  
  “小伤?小伤你会这样?你快点去躺着。”
  
  说着,扶起海未往楼上走。
  
  “我没事的,绘里,你去忙你的就好了。”
  
  “这次你得听我的。”
  
  海未不做声了,任由绘里拉着,在她的监督下洗好澡躺在了床上,和绘里聊了会天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梦中却全是那位警察小姐的身影。
  
  

评论(12)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